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dnf月翡个人谈谈关于召唤削弱后的刷图感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0-26

  打了接近三管PL的暴走了,基本都是足部能源,现在蛮累的,具体解决方法我过几天再开帖说吧,先说说这次用恋恋帐号的一些感受吧。

  恋恋的暴击还差一点点满,所以我加了暴击打桩,速度差不多和我预期一致(全身增幅10,荒古魔杖艾格尼斯幽魂巨魂大贪食左)

  恋恋自己用他原来的加点打要接近30秒的样子,这里就是手法的一些问题,毕竟改版了还是要对自己的手法加点进行纠正的。

  暴走的时间图就不贴了,别人的号用的好不习惯,尤其是能源那种图。就贴个黑雾的好了(虽然我觉得打的也很烂)

  反正手法就还是我的日常手法,吞噬魔进去骗血球一轮附灵集火干掉,然后解散去右上角,开伺机而动,死角开始出球的时候就铺开阵容。

  不过不吃属性附加,召唤打吞噬魔还是挺吃亏的

  然后打完恋恋的疲劳之后,感觉自己手感还不错,就开自己号刷了一管多PL的暴走,用自己号就不用说多用了别人的消耗品了,所以全部死磕晴天能源

  花火那边一开始没压住,让花火出了4分身,猴戏了接近一分钟,不然一轮带走进2分钟还是有机会的。

  能源那边试了太多次,每次都有点失误,只能打出这个级别的成绩了。土我出荒古之前应该是没有机会一轮带走了(其实土那边明显感觉传送的cd转不过来,不然还是有机会一轮的……)

  风的话要看脸,脸好轻松一轮,然而截图这次最后剩了半条血没解决掉,多花了接近1分钟。

  修练场的话,大概是这个水平。

  对比恋恋的号,我多一套48级上暗的等级装备,少荒古利己大贪食左这样的装备。

  好了,言归正传不装逼了。

  现在召唤这个版本确实不强势,原本因为伤害溢出而遮蔽的一些缺点慢慢的暴露出来,加之僵直延长破防和谐,暴走能源很令人头疼。

  不过,召唤这个职业有个算是优势的地方,很多东西可以标准化处理(下次开帖再说,偷个懒)

  比如搬运僵尸:进图前吃霸体,然后走位一下,鞭子z放倒右边的僵尸,回头丢个花,然后穿过一部分僵尸,再用鞭子处理左边的坑(花的作用有两个——自己穿越僵尸的时被抱可救,还有就是类似原本SLL的作用)

  等等等等……

  感觉有点胡言乱语了,反正基本就是表达这个意思——我个人觉得这次削弱没有那么严重,希望各位也能通过对自己玩法的改变和多加练习能够从阴影中走出来。

  (具体的一下手法啊、换装策略啊之类的还会继续持续发帖,如果我没有忘记编辑的话,会编辑进召唤百科2楼。但是光看东西是不行的,练习很重要。)

  最后套用一句英国诗人雪莱的的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地下城与勇士相关新手卡
地下城与勇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