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迷雾森林《无限世界》嘿,神奇动物在哪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02


在任何一个奇幻的世界里,都少不了神奇动物的登场,有些凶神恶煞,有些可爱萌萌哒。每一个神奇动物的登场,也往往意味着新的故事线即将现世。但神奇动物可不会轻易现身,它们往往隐藏在古老而神秘的所在。由无聊侠平台代理的3D跨次元革新之作《无限世界》便拥有这样一处处神秘所在,今天我们一起来探秘,迷雾森林里那些稀奇古怪的地方。


【保卫酒馆】

无限世界会在各个地图随机发放一些触发式任务,不同的时间走入相同地图,所触发的任务都可能不尽相同。刚刚踏入迷雾森林,便收到保卫酒馆的任务,我骑着万兽之王,不由得在此纠结了一番,还是走向了酒馆。



【树上酒馆】

树上酒馆很有意思,建立在连接不落城主干道的接口处,这里云集着兵士,商贾。传说建立这个酒馆的是个德高望重的巫师,帮助过魔法世界各个国家的国王,所以这个酒馆,无论在多么战乱的时期都为曾遭到破坏。但如今末法时代,似乎有人在打它的坏主意了。


【魔法学院】

隐藏在迷雾森林的一角,是不落城为应对未来战争建立的魔法学院,拥有魔法天赋的人,都可以再其中获得顶级的法术培训。相对应的,不落骑士在城中整日的训练,让末法军团以为,不落城还在加强骑士练兵,实则,在这所学院,已经展开了关于黑魔法的试验。


【禁语岛】

一处绝顶神秘的暗黑所在,常年黑乌鸦环绕,且非常古怪,无论外界阳光多么耀眼,这里始终都是阴森森的,无法被普照。甚至城里的大法师,释放神光普照的咒语,也难以照亮。


【森林深处见仙子】

迷雾森林深处,充满着末法军团的游荡者,许多本以战死于此的骑士,也被转化,成为末法军团。此处,从前灵气茂盛,养育了许多精灵仙子。如今末法军团入侵,导致它们受戾气污染,昏倒在此。


《无限世界》广阔无垠的地域,神奇的精灵和动物,更有丰富好玩的剧情,欢迎神奇的你加入进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无限世界相关新手卡
无限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