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十二之天2》天神装将现世 逆天改命不是梦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04

我要让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 的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悟空传》
或许上天没有给你一个很好的宿命,或许会给你的生命里安排一个际遇,若抓 住了这个际遇,或许,可以改变命运!
江湖风起云涌,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在这正邪魔三派纷争的《十二之天2》游 戏世界里,强者为尊,拥有神兵利器的侠士更是能叱咤风云,号令天下!而今,《 十二之天2》33甲天神级套装即将横空出世!



这时候,诸位大侠就问了,既然是天神级装备,是超越神装的存在,肯定只是 看看过过眼瘾罢了。
NO NO NO!其实并非如此,虽然这是超级强悍的天神级装备,但是每个玩家都 能获得!请注意,重要的话说三遍:每个玩家都能获得!是每个玩家都可以获得的 哦!
有看客看到这里肯定就急了,你丫的,卖什么关子啊,赶紧说,天神级装备到 底怎么获得?



嘿嘿~莫急莫急,听小的给诸位大侠慢慢道来!
既然名号唤作天神,那么材料及碎片当然是天神迷宫副本掉落咯!
另外,还有老玩家专享的特权——高级合成!
高级合成,嗯,这将是33甲神装备地位历史性上升的一天。
天神装备上线时,将同步开启分解、高级合成两项功能。33甲神装备可以在 NPC处分解为天神装备材料——此外!分解已经强化的33甲神装能获得特殊材料, 装备强化等级越高,得到的特殊材料级别也就越高。高级合成只需要消耗1件特殊 材料,辅以很少的天神材料,就能直接合成出保留指定强化度的天神装备!惊爆吧 ?刺激吧?爽歪了吧?那就赶紧行动吧!



最后,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天神级套装拥有神秘套装属性,到底是什么属性 呢?到底是什么属性呢?到底是什么属性呢?嘿嘿,请诸位英雄拭目以待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十二之天2相关新手卡
十二之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