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创世神话》绝龙山一战 代表月亮消灭败类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07
    你在北方的雾霾里迷失归途,我在南方的阴雨里忘穿秋裤。
虽然已经忘了多少次入冬失败,但好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年底又快到了,我想问一下朋友们,还有谁要结婚,还有谁孩子要生了,还有谁要喜迁新居,还有谁要过生日,需要我随礼的吗?……如果没有,这个月发工资我想去买条秋裤!


万水千山总是情,没穿秋裤就不行。《创世神话》绝龙岭阴气弥漫,危险万分,可不能在组队的时候冷得发抖手指僵硬拖队伍的后腿。
绝龙岭是《创世神话》众所周知的凶恶之地,相传这里埋葬着一条戾气冲天的上古恶龙,战死的士兵、被遗弃的物品以及生长的动植物往往都会发生异变。


在这片土地上住着蚩尤后人的神秘族裔九黎族,他们骁勇善战却与世隔绝不问世事,建立起九黎神殿,收殓那些可怜无定的尸身,可惜天不随人意,在这乱世之中,宁静的生存岂是那么容易,那弥漫在九黎神殿附近的紧张气氛以及增加了数倍的九黎禁卫恰恰说明了一切。


进入九黎神殿中看到了九黎族的左长老亦是绝龙山传送人的黎傲天,从他的口中我们得知曾是族中最年轻有为的长老夸淮南野心太大,违背不参与世俗斗争的祖训,不仅带领一部分组人叛出九黎族,自称黑族,更与商朝闻仲闻太师联合将九黎族拉入到战争的泥潭中,为了九黎一族的安宁,更为了周朝的胜利,九黎族需要玩家的联合一起瓦碎他们之间的联盟力量。


作为一个美少女战士,地球需要我来拯救,我代表月亮消灭你们这些败类。
在黎傲天的帮助下,玩家可进入神殿背后的绝龙山中,这里镇守着亡语蝶、闻仲和夸淮南三位大BOSS,而亡语蝶作为绝龙山副本的最终BOSS,其实力绝对是与其冷艳程度成正比的,其死亡轻语与灵魂汲取技能都能在短时间内对玩家造成巨额伤害,祝我们好运!成功击杀三位BOSS围殴周军进攻赢得时机的话即可获取门派套装、稀有武器配方和稀有防具配方等丰厚奖励!


冲着这些奖励,勇敢的少年啊,杀啊!杀出一条血路!
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功劳都在秋裤,《创世神话》牌秋裤,一直都这么好穿,秋裤恒久远,一条永流传。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创世神话相关新手卡
创世神话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