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dnf十大最炫技能排行榜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07

朋友们你们觉得DNF 带给你们最炫的是什么?经过阿超对身边不同年龄段的朋友调查,大部分正常人都会说: 强杀火山BOSS作死、脸白欧皇爆自用SS、翻牌开荒古、带领攻坚队成功开荒、武器强化怒上+10086调戏凯丽、pk上分1900以上打败世界级职业高手等等。
我不经意间问了一句跟随多年的女徒弟,我刚开始问她我说:“小娇啊,你觉得DNF里什么最炫”,她开始一脸懵逼,我多少带点提示,然后这货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眼睛充满迷离却又遥不可及,我满以为她会说:“我觉得最炫的事情就是师傅每天带我去刷图啦,我最喜欢我师傅了”,可是人始终在被现实所打败.......她却说“她想和克伦特在一起,然后骑着纳米恩图在天空中飞翔.......好炫啊”听到这句话我整个人就不好了,哎……现在的女孩子。其实我觉得飞不飞不重要,重要的是克伦特的增幅器……
当然这些都源于我们最常用的技能,技能与职业密不可分,既代表职业,也代表着玩家个人的风格与魅力。下面来列举10个最炫与不同风格的技能。

TOP10:飞花逐月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剑帝终极技能,终极最炫技能
此技能突出月与花的结合,最后一道金光唯美谢幕,无不在表现剑帝奢华的进攻,高百分比的伤害,输出环境自由,方向键可控。不像别的职业,一开二觉一发不可收拾,如果放错方向,那就是对着墙角一顿狂撸,“飞花逐月”技能前半段有些乏力,乱斩,扫地和跳跃攻击,没有起到高输出的作用,没有大多数二觉技能的气势,但是不乏连击多少有些聚怪做作用,对于体型庞大,或者不可浮空的怪物就没有办法了,好在可控制方向,技能后期有一段浮空,紧接着跳向空中用劲气在身后化作一轮明月,重重的斩击地面,注意最后一下的斩击地面4W+的百分比伤害,把握好这一次高爆发的攻击。
总之技能比较中庸,没有强制控制,唯一一大亮点就是释放技能全程是无敌状态,按标题给此技能一个位置,其实剑帝其余技能都很炫,由于男女枪手的先入为主,我总是把男女鬼剑士也归为四大类,剑帝即是男阿修罗,其实我的想法是错误的,男女鬼剑的八大职业都有不同的玩法和装备的搭配,并不能按类别来分。
技能综合评语:除了自己炫还能干什么呢?
总结:DNF最炫技能名次的高低并不是技能的档次之分,所有的技能都源于职业本身的魅力与初衷,当然还有比这些更优秀玩法多变的技能,技能总是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使出,现实生活也依然如此,阿超在此提醒各位忠实玩家,在提升游戏能力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技能呦!

声明转帖 TOP9:月华万象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男气功二觉主动技能
念皇在对自己残酷的修炼,感觉自己快撑不住的时候,天空劈开一道闪电,他看着闪电,恍然顿悟,只觉得自己身体发轻,好像周围有清风缠绕......此时他全身发力,劲风环绕,一道念气腾空突破,无数闪电在念气之中交叉而至,形成巨大屏障并向自己聚拢,此时周围一切飞沙、走石也同样向身边聚拢,他大呵一声有如震天响雷,将吸附在屏障中的飞沙、走石,全部毁灭,如发动毁灭一切之力。男格斗系最炫二觉技能,全屏超杀附带聚怪特效,释放过程中狂按X键可以迅速将怪物吸附过来,念皇是格斗家系列里自带特效最多的。
异界嚣张之时正是月华万象崛起之日,男气功二觉时,还未觉得如此强力,伤害一般,全屏聚怪,效果甚好,聚怪还不是最主要的,破无敌才是王道,蠕动之城一图三图、黑色大地二图、虚无BOSS也能受到一些伤害。破无敌也面临着一些无奈,技能介绍在释放后会补满风雷能量。而实际并没有提升风雷能量的额度,还有5w多百分比的伤害几乎可以不计,很显然这是一个BUG,在修复好的BUG后,技能伤害有了提升,风雷能量瞬间加满,成为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聚怪和补满风雷的神技,二觉主动技能瞬间化身为BUFF技能之一。
技能综合评语:进攻的同时又强化了自身。
总结:DNF最炫技能名次的高低并不是技能的档次之分,所有的技能都源于职业本身的魅力与初衷,当然还有比这些更优秀玩法多变的技能,技能总是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使出,现实生活也依然如此,阿超在此提醒各位忠实玩家,在提升游戏能力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技能呦!

TOP8:末日湮灭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暴力小暖男的二觉技能
相比剑帝的月亮,这个能量球不知道比它大几倍,小小魔法师体内却爆发出毁天灭地的力量,正如“湮灭”其名与技能同然而至,为毁灭而生......魔法师有很多种,像“湮灭之瞳”这样的以毁灭为主魔法师并不多见,男魔法师本身对魔法有着极高的天赋,发展到毁天灭地的力量也是情理之中了。
施放技能后,元素行星落下的过程是多段攻击,如同一直处在高频率攻击的状态,《七龙珠》大家都不陌生,如同里面的“元气弹”每一次攻击都会给星球带来不小的创伤,估计“湮灭之瞳”后期要是在觉醒的话,一个技能秒掉整个安徒恩了。接触到元素行星的怪物会受到僵直的状态,直到行星砸向地面后爆炸,期间会给敌人带来所有属性伤害,爆炸的瞬间,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怪物整天被这东西砸来砸去的,也蛮可怜的,伤害超高,释放技能全程无敌,属性强化堆的越高,伤害收益越高,配合“元素禁域”能发挥到最大收益。也是魔法师的主力技能之一了。
技能综合评语:没有什么是一个“末日湮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

TOP7:G-0战争领主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女机械一觉技能
这也是突破所有炫目二觉技能的唯一的一觉,同样比这个优秀的技能还有很多,跟上面三者相比这个略显小儿科了,但是科技的力量仍然不容小觑,这个技能给玩家大不一样的体验,所以我给这个战争领主5颗?,所有的一觉都是一键搞定,而这个需要前置,需要瞄准,给玩家大大带来了难度和操作快感,这个不像其他枪手职业那样横冲直撞,硬碰硬,她们如同特工一般,躲避敌人侦查和火力,运用最尖端科技,争取一切有利战斗的条件,正如这个释放战争领主一样,首先需要科技G系列的支持,为了机器人能更好的锁定进攻目标,需要G系列装置手动瞄准,锁定成功后,启动黑科技G-0战争领主,巨大的战斗机械如同变形金刚一般进行变形、组合和进攻一气呵成,无间隙发射的重机枪、导弹加上激光炮,形成一堵超级火力墙,令目标分分钟化为灰烬......金属、机械、科技、重火器正是现代化战争的主力,这些也给玩家带来了科幻的视觉盛宴,这才是这个技能的魅力所在。
技能综合评语:瞄准目标需要勇气!!!

TOP6:念帝旋天破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女气功二觉主动技能
有没有被释放二觉插图那认真劲儿萌到呢
技能总体来说不是很华丽,没有拖泥带水的前置,可以说是简单粗暴,一言不合直接起跳开大,这个技能的炫就是炫在技能范围上,全屏…不!…是全图超杀。
跳到空中聚焦念气能量,然后向周围释放,巨大的念气球会发生爆炸并攻击敌人,使其进入感电状态。按住技能键可进行蓄气,达到最大蓄气时可增加攻击力和攻击范围。
先说说技能范围,属性说明蓄气满后爆炸攻击范围是百分之126,不蓄气时百分之93,蓄气后的范围相当于牛头怪乐园的一个全图,也就是说一个二觉能秒整个地图无任何死角,此技能在DNF全职业中攻击范围第一。
上面技能介绍中,并没有提到一些细节属性,这个技能在蓄气阶段是无敌的,起跳的瞬间要把握好不要被破招,并不是全程无敌,距离越近伤害判定越高。此技能广泛用于“牛头怪乐园”“怪物攻城”等大范围地图副本,获得广大用户极高的评价,老少皆宜,搬砖必备。
技能综合评语:范围很大,伤害不是很高。

第一不负众望 TOP5:魔化:末日审判者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四叔一觉神技
体型和野蛮的进攻方式跟BOSS站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正所谓以毒攻毒,以邪恶的力量来惩罚邪恶
化为恶魔形态进行战斗。魔化后恢复恶魔能量,并在一定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同时无法使用部分主动技能。恶魔形态下,若HP降低为0,则解除魔化状态。
魔化后的自身整体属性提高,移动、攻击、血量、防御等。但是部分主动技能无法使用,并不意味着只有平XXX,还有两个更为代表性的附加技能,“恶魔屏障”能阻挡多半的伤害。“审判”伸出一只巨大长着腿毛的手臂抓取敌人给予高爆发攻击
粗犷,正义,一生放荡不羁的四叔,一直在追求恶魔之力,追求力量并不代表能改变自身信仰,正邪分明,变身为恶魔后更加狂野,更加无法阻挡内心的小情绪了,图中则展示了他粗暴的一面,简单暴力的攻击方式,在副本内横冲直撞,基本没有什么能拦得住他,虽然只有50秒的持续时间,对于高爆发的恶魔来说足够了。用惯了50秒真男人后再用别的角色会非常的不习惯。
技能综合评语:没有聚怪技能是最大的遗憾。

TOP4:永罪冰狱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冰结师二觉主动技能
冰结师向前发射永恒之冰制造的冰箭攻击敌人,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制造寒冰监狱,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禁锢敌人。冰块会越来越大,禁锢附近敌人并造成伤害,最后爆炸。技能命中墙壁或者物体也会生成冰块。
快速、高效超远程的大范围控制技能,附带的伤害也不低,看起来小个子,外号暴力冷鲜肉可不是谁都敢叫的,冷鲜肉可配合队友先发制人,冰块逐渐增大如同一朵急速绽开的冰花。炫目指数给了3颗?,控制类技能对于冰洁师来说太多了,技能多数都很华丽,选择二觉代表其职业吧,多余的不做评价。
技能综合评语:掌握好怪物的Y轴的方向。

TOP3:神罚·灭世裁决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暗帝二觉主动技能
最炫技能来袭怎能少的了爱玩造型的暗帝,来来小boss们,暗帝姐姐教你们画五角星,画完后可是要秒掉你们呦~~~!
全部技能以暗色系为主。“开始执行!”主角化身为黑暗骑士拔出黑暗巨剑,只见吞噬魔大喊:“过来吧”吞噬魔想用巨大的腹口来吞噬暗帝,可是早已被困在暗阵之中无法移动半步,它尽全力张开腹口,在巨大的吸附力作用下周围狂风大作,一切的物体向吞噬魔聚拢,可是这一切对暗帝已经没有任何作用,随即剑光一闪消失在暗幕之中,随后黑暗骑士破空快速击斩在白色背景下破出五道暗光斩,光斩轨道形成五角星芒,每一道斩影重重划过吞噬魔巨大的身躯,只见暗光斩影还未消退,五角星芒范围内外全部被黑暗笼罩,五条斩影化作暗劲如同闪电一样,划破长空,互相交错,吞噬魔四只眼睛只有默默注视这一切,眼中早已失去了以往淡定的神色,看似异常痛苦,黑暗骑士早已做好致命一击的准备,只见,手中黑暗巨剑形黑色火焰成快速向吞噬魔出发致命一刺......吞噬魔随着五角星芒一同消失在那道劲斩之中。
控制与输出的完美结合,配合被动技能灵魂的消耗附加伤害,最大上限15也就是可以多附加15%的伤害,最后一击超高伤害,真正意义上的大招!
技能综合评语:颜值与实力并存!

TOP2:千魂弑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征战者一觉技能
瞬间释放全部魔枪之力,强力地砸向地面使敌人瞬间浮空,之后用强力的横斩斩掉所有敌人。每达到一个等级阶段就有一些特殊效果,该技能到达3级:追加一个命中率,效果30秒;6级:使用技能无敌;9级:技能冷却减少百分之10效果30秒。
征战天下,破敌千军。
又一个简单粗暴型技能,砸地的一瞬间有一段僵直效果,可作为小控制,最后一斩高爆发,也算是可控可输出。技能整体有一种三国游戏风味夹在里面,打击感很强,该技能不只是给敌人带来巨大的伤害,还有深深恐惧,如果战场上有这么一位大将,估计没人敢上前迎战。征战本身就是一个百分比职业,加上此技能先天的高百分比数值,装备稍微好点,就能轻松打出爆炸伤害,低投入高回报的技能。
技能综合评语:惹谁别惹会玩钢管的男人。

TOP1:万剑归宗
技能炫目指数:★★★★★
技能实用指数:★★★★
剑魂二觉主动技能
只有登顶剑神之境,才可施展的最高级剑术。在使用普通攻击、流心系列技能、猛龙、三段斩等可以激发穿云刺。在特定的条件下,可随心所欲地操纵武器攻击敌人。技能释放过程中,可以施展“御剑术”并根据领主、精英、HP最高的敌人的选后顺序进行攻击;“御剑术”结束后,会施展“万剑诀”横扫当前地下城。若再次激活技能键,则立即收回所有武器进入持续时间为5秒的待命状态待命状态下激活技能键,则会发动最终一击。技能描述就先写到这。
“万剑归宗”剑魂修炼到一定的境界,是突破实体武器运用剑气来攻击对手,不仅可以运用剑气,也可以和配合实体武器全部展开进攻,本人总是把剑魂、剑圣、剑神这系列联想到《风云》人物及人物武功上,“万剑归宗”也是无名独步天下的武功绝学,无名也是用剑宗师但是随身从不配剑。剑魂的“万剑归宗”多少与发《风云》中万剑归宗有些相似之处,都是用内力或者意念,来驱使剑气进行攻击。剑魂身后有分别五条剑气形成的剑影,普通攻击时或者释放技能可以激发身后五条剑气同时进攻,如同身后安装了五发毒刺导弹,分别进攻,在面对大型怪物时可以启动“吊车”模式,五条剑气将怪物吊起,随机开始乱斩,趁这个时间队友可以疯狂输出一波,怪物毫无还手之力。
技能综合评语:剑气攻击频率高一些就完美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地下城与勇士相关新手卡
地下城与勇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