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良驹胯下行千里《隋唐演义OL》坐骑系统大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07

乱世战场上的飒爽男儿因有了高大骏马的衬托,更增添战士们的英武气质,战马奔跑的身影辉映隋末群雄逐鹿的热血激昂,想像当年的枭雄一样策马征服天下吗?《隋唐演义OL》坐骑全方位培育系统,带你训练威风凛凛的汗血宝马驰骋沙场,撰写专属自己成名传说!

多种款式 任君采撷

在《隋唐演义OL》的乱世闯荡,战场之上风云变幻,除了一直陪伴左右的除了神兵利器和生死兄弟外,一匹训练有素的宝马良驹对于冲锋陷阵的战士们来说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游戏中坐骑款式更是百变多样,其中有粉嫩可爱的天蓬炯炯侠,行动如风驰电掣般的火麒麟,外形高贵迷人的迷踪灵鹿,霸气侧漏的紫电雷狮……众多款式多样、风格迥异的坐骑,总有一款能与你的性格和品位不谋而合!

百变途径 刺激有趣

角逐隋末乱世,人人都想拥有精彩与刺激并重的挑战旅途,这点在坐骑系统中也能得到满足哟。游戏中,坐骑风格多样,获取的途径也不尽相同。其中,坐骑踏雪神驹,在进入游戏初期,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即可获得;迷踪灵鹿可角逐“捉鬼任务”的排行榜获取;紫电雷狮可从45级周副本“金光塔”中得到;而火麒麟、奔雷虎和天蓬炯炯侠等,可通过参与游戏定期开放的福利活动免费得到哟,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盯紧官网最新福利动向!

双重定位 功能多样

“徒有其表,华而不实”是坐骑们的大忌讳,毕竟颜值与实力的双重担当才是它们的最佳追求!游戏中,坐骑可通过副本掉落的破魂石强化移动速度,将你的座驾打造成超级跑车,哪怕是副本内也能骑乘溜怪,耍得它们晕头转向!此外,坐骑可通过镶嵌不同的铁蹄武装,增强不同方面的属性。如:巨灵铁蹄可使主人、坐骑甚至队友变得高大威猛;疾风铁蹄可提升移动速度;愈合铁蹄和疗伤铁蹄可不断恢复主人的生命……诸如此类,都是帮助主人在战场上披荆斩棘、无往不利的关键哦!

战鼓鸣,铁蹄踏,扬戟披甲,刀光剑影血染沙!《隋唐演义OL》的酷炫坐骑时刻等待着沙场的风雨洗礼,尚未俘获战宠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隋唐演义OL相关新手卡
隋唐演义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