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冰沐原绝地反击,《九重天》冰牙洞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14

《九重天》的团队副本以其精彩纷呈的组队及过关模式备受玩家瞩目,是团队修真中不可获取的环节。涵盖真武宫试炼、赤炼宫试炼、回梦迷境试炼、北洲国冰牙洞、南洲玄冰洞五大初级副本在内,相继成为了玩家钟爱的修真天地。这场无限强大、无限自由、无限可能的自由网游已经拉开序幕,一场狂风暴雨即将席卷天地万物。



物资枢纽,北洲国冰牙洞

北洲国创建初始,人族不断受到各族的打压,被迫只能通过冰沐原的凛风岗从外界获得各种物质,来保证自己的物质供应。因此冰沐原对于北州国的物质供给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在北州国内任职的寇连环,为了能实现自己的野心,暗中密令自己的手下:七大寇之一的雾隐,到冰沐原劫掠北州国的物质,为自己以后的图谋积聚力量。




职业相辅相成,危机转化乐趣

冰牙洞与玄冰洞虽说一南一北,却也宛如兄弟一般,总有几个大头目领着众多匪寇云集一堂,在怪物数量上令人咂舌。作为新手副本,敢于冲锋陷阵方能斩获最终的经验奖励。职业间的相互配合,以释剑进攻压阵、诡冥远程输出、逸道治愈回血等简单清闲的模式镇守至最后一刻。即便是遭遇如冰牙洞般多达4只的巨型boss,也可凭借职业间的相辅相成,瞬间化解危机,尽享副本极致乐趣。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带给广大玩家更多的游戏体验空间,《九重天》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副本,唯有六大职业相辅相成方能扫荡全场,您可以和朋友一同进入这一无人干扰的自由区域,练级也好、冒险也罢,无限乐趣自由体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九重天相关新手卡
九重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