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土豪扎堆的梦幻西游有多烧钱你玩去哪想象不到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14

梦幻西游从公测到去年脱坑,玩了八年多,我也算是个资深玩家了。《梦幻西游》有多烧钱?装备动辄几十万都是很常见的,有的号打出专用武器,直接连武器带号一块卖,梦幻藏宝阁最高交易价格是50万,可是有的号带的东西价太高不能走藏宝阁,只好线下交易,有的找知名主播担保,有的去公证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自从梦幻出了宝宝装备那部资料片之后,烧钱更是厉害了。尤其是玩pk的玩家,简直是无底洞。就算你花再多的钱你也永远不是最厉害的,因为比你有钱有时间的多的是。玩梦幻的都知道,有些东西你有钱是买不着的,比如专用武器项链,这些就需要大量时间去搜集书铁打造,一套150书铁加打造基本1000来块,这还是鬼区价格。

如果想打160的武器,首先得有合适的元身,好的元身又是几千块。打出来还不一定出好东西,有的老板刷了几年都出不了一件像样的,这样老板太多了。
梦幻西游到了现在又出灵饰星辉石,大把的钱往里砸,可是卖号的时候这些钱很难收回来。等到大家把新出的东西普及差不多了,策划继续出新的坑钱坑时间的玩法和物品,间接或直接提升实力,又是新的一轮坑钱。这就是梦幻!

我身边有人想回归梦幻玩175的,我和他说,要想玩任务号准备个2万买个成品差不多了。要想玩帮战号混到1线差不多得30万,还不算后期投入,至于服战号,要想跟的上梦幻的脚步,直接200万左右弄一套成品号,这是保守估计混个甲组不错了,至于拿冠军,那不是一般老板能玩的。没几个亿身家去玩pk赛想拿冠军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说了这么多只是感慨一下梦幻西游,必竟玩了八年时间。在这里劝一下还在玩梦幻的朋友,别痴迷了,梦幻玩的是时间和钞票,更多玩的是几率,当你投再多的钱再多的精力到头你会发现最终会败给几率,你就发现自己的付出有多么可笑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