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魑魅之卷改版吸血姬介绍残血普攻伤害逆天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1-14

在阴阳师魑魅之卷的改动中,在输出方面buff力度最大的两个当属清姬和吸血姬了的双姬组合了,当然清姬即便加强了是否实用还需要时间的检测,所以今天咱们就先来讲讲另一个加强的SR式神——吸血姬。

首先,觉醒吸血姬的是输出的标配身板SBBSS,其中速度更是高达115,在几乎所有一流输出式神之上,比如鸟、狗、小黑、茨木。当然,其实这对吸血姬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毕竟还是要靠被对面压低血量后的普攻来打的。

普攻,吸血姬的普攻是最为重要的输出来源,毕竟正常的普攻基本上都是100%,而吸血姬的则是120%,当然代价是每次攻击消耗当前血量的10%,当然等到残血的时候,一次就掉不到100点也算是笑出声了,并且由于高攻击加成,使得吸血姬的普攻非常的暴力,降血量也可以提升下一次普攻的伤害,可谓一举两得。

被动,原来是没降低10%的血量提升5%的攻击,号称鸡肋中的鸡肋,就算降低到90%的血量也只提升了45%的攻击,而且还是式神固定的攻击力,就算是40级吸血姬也不过就是500点左右的攻击力。然而新版本的吸血姬的实力大幅上涨也是拜新被动所赐,血量每下降1%,普攻伤害就会上升4%,对比原来,降低10%血量时,普攻伤害提升了40%,降低到90血量时,普攻伤害则提升了堪称恐怖的360%,普攻伤害直接上升了将近4倍左右,再加上原来是指单独的攻击加成,现在算在普攻技能里面,也就是御魂带来的攻击成长和固定攻击力全部都能享受到,使得新版的吸血姬的残血普攻成为了一个相当恐怖的数值(残血是的普攻可以堪比酒吞3-4连的伤害)。

技能,还是老样子,吸血+最大生命百分比的持续伤害,2火,当然缺点就是本身的伤害太低了,完全不可靠,与其说这是残血回复的技能倒不如说是前期控血量的技能,一来保证前期不普攻等待对面AOE后残血,二来前期普攻伤害低,2火技能既可以保证火量不太吃紧,同时觉醒后附加的被动技能也可以稳定压低对方的血量。

整体来讲,吸血姬这个版本最大的翻身来自于效果的改动,普攻成为吸血姬的核心技能,三个字评价就是:强!无敌!(下图为小编新养的吸血姬,御魂无强化且本身只有4星,但是残血一发暴击打了将近7000的伤害,要知道小编的5星有御魂强化的鸟,且6号位暴伤一伞剑捅下去也到不了5000的伤害)

御魂选择

首先就是御魂选择方面,关于套装上的选择还是比较繁多的,一般来说对于新版吸血姬来讲,普攻和残血反制成为了重中之重,所以能提供更多普攻机会的轮入道和反击向的狰一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同时主动攻击的御魂可以选择镇墓兽或者三暴击,镇墓兽的残血伤害更可观一些,当然获取难度较高,一般来说三暴击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毕竟这样的话暴伤也会高上去,而且散件也比较好凑齐。

当然和核心中的核心还是轮入道和狰,狰简单实在还好刷,同时反制力度十足,基本上残血触发就是一下一个。轮入道一来比较难刷,二来毕竟几率更低,且血量也不是非常好控制,除非有特殊的战术,否则一般还是会使用狰。

属性方面,正如前文所说,速度并不是非常重要,特别是在选用狰的时候,相反生存能力和提高伤害才是最优先的选择。同时,由于吸血姬会自主的减少自己的血量,所以生命加成其实并没有防御来的要好,同时高防可以有效的降低伤害去配合各种式神的护盾效果去控制血量,所以在大部分情况下防御会优先于生命。接下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在能确保生存的情况下,2、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反制2、4号位一个攻击一个防御,6号位暴击。

阵容选择

首先就是为了控制血量,护盾型的式神会明显的强于加血型的式神,这样一来就要说到新的SSR一目连了,可以说和当前的吸血姬堪称绝配,同时还有可以平摊血量保证安全的椒图。

鸡飞狗跳童男流:吸血姬+姑获鸟+犬神+椒图+童男+八百比丘尼

新生代的鸡飞狗跳流,相比原来的阵容加入了童男同时放弃了惠比寿,毕竟阵容核心是吸血姬+犬神的反击附带姑获鸟的追伤,速度上椒图和犬神拉成急速,其他全部选择龟速,吸血姬和犬神都选择一攻一暴一生存的御魂选择,姑获鸟全攻。选择八百比丘尼的最大原因一是可以提供复活,而是可以提供到足够的保护能力或者解除对方被动和御魂的反制能力。整体的速度链为椒图、犬神、比丘尼、童男、姑获鸟,吸血姬的速度线随意,高一些也无妨。童男复活后一波反打,留火给复活站起来的姑获鸟打一波。

极限控血流:吸血姬+一目连+酒吞童子+镰鼬+蝴蝶精+八百比丘尼

吸血姬和酒吞都用狰,然后一目连用地藏像,镰鼬、蝴蝶精用招财猫,蝴蝶精的加血是所有里面最方便控血的技能,毕竟是对方的生命。主力输出吸血姬和酒吞都靠反击来打伤害,同时这两个式神最大优点在于输出基本不耗火,一目连在加强硬度的同时也可以提供不俗的输出能力,同时地藏像大大保证了队友的生存能力,小蝴蝶控血,比丘尼复活+解状态,镰鼬负责拉条同时提供一定的抗性,速度高一些即可,不必要太过追求速度而放弃生存能力,毕竟阵容的反制能力和持续输出能力都相当的给力。

如果大家想讨论有关于阴阳师的玩法,欢迎加入口袋巴士阴阳师手游讨论区,获取第一手的资料。

入门Tips体力使用狗粮喂法式神获取平民式神式神培育雪女搭配吸血姬搭配镰鼬搭配酒吞童子阎魔荒川之主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逆天相关新手卡
逆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