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勇者无敌》万能坐骑无所惧 上天入地任君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18

上天入地凭叱咤,啸雨挥风任纵横!在《勇者无敌》神秘莫测的魔幻大陆,拥有闪亮耀眼的外形和削铁如泥的神奇固然吸人眼球,但胯下有匹酷炫吊炸天的庞大坐骑,在万人之中仍然夺目耀眼!它们会带你上天入地,陪你共赴战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游戏中,每一位小伙伴都会通过新手任务【捷报雷纳】的提示,在康纳斯马场免费获得一匹骏马,共有白色、黑色两种,资质、品种随机。可别小看这款免费赠品哦,它不仅大大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并且对人物属性具有加成效果,而且当坐骑与人物一起杀怪,每杀死一只怪物,坐骑也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值促进成长,成长等级越高,越能更好的帮助主人上阵杀敌。

如果单纯的速度提升、属性加成和阶段性成长已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勇者无敌》坐骑系统还有多样化技能学习这款强心剂!囊括会心、魔伤、侵蚀、乱斩、舞风等多样性效果的专属技能,分别在物攻、魔攻、恢复等多方面助主杀敌!

当然,冲锋陷阵时受伤在所难免,骑宠作为战场枭雄,偶尔受到重创在所难免。这时,就需要玩家在坐骑相关NPC处挑选合适的坐骑药水、骑行丹,使用药水、丹药后,坐骑的生命值便会迅速得到回升,让你的骑宠一秒恢复英姿!

此外,游戏中坐骑不仅款式百变,获取途径多样,还不受空间限制,上天入地任君遨游!世界那么大,快来《勇者无敌》挑选一款属于你的专属坐骑放肆穿梭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勇者无敌相关新手卡
勇者无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