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自古美人配英雄 《十二之天2》貂蝉吕布情侣装初亮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2-06

宝骥神风束金冠,  温侯勇武百代传。

虎牢单戟承三战,  濮阳雄骑怯曹瞒。

心较机宜隐巧智,  辕门后羿愧无颜。

殒身徒累三家子,  功过千古一貂禅。


吕布与貂蝉的故事,想必早已是家喻户晓了,一个是“三国第一猛将”,一个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正应了“自古美女配英雄”这句话。然而,在《十二之天2》正邪魔三方势力纷争不息的游戏世界里,也不乏英雄好汉,然而,自古就有胜者为王强者为尊之说,官方为了给予最弱势力扶持,特别推出貂蝉吕布魔派三属性专属情侣时装,正邪两势力的专属时装也将在日后的更新中陆续上架,其属性统一为:力量上升120、活力上升80、命中上升500,时限分为1天和7天两种。

《曹瞒传》上说:吕布枭勇,且有骏马。时人为之语曰: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兔。就这样,“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俗语就流传开来了,虽然曹阿瞒说:布,狼子野心,诚难久养,非卿莫能究其情也,然而并不影响其“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吕布也渐渐成了“勇猛”的象征。

貂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在《三国演义》中,貂蝉则是因遭十常侍之乱为司徒王允收留为歌女。后来,王允将貂蝉收为义女,定下连环美人计,离间董卓与养子吕布的关系。王允先把貂蝉暗地里许配给吕布,再明着把貂蝉献给董卓做妾。貂蝉嫁给董卓之后对吕布暧昧送情,周旋于父子二人之间,从而便有了“凤仪亭”“吕布戏貂蝉”的千古传说。

游戏简介:《十二之天叁》是《十二之天2》的续作,由信城网进行游戏的国内运营以及开发。《十二之天2》是一款3D武侠网络游戏,第二代除了延续第一代完整的游戏架构,更丰富的游戏内容、美术表现,快节奏的战斗画面,正派 神剑门,邪派逍遥,魔派梦魇圣教三方势力纷争四起,游戏重现了一个真实的武林乱世。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十二之天2相关新手卡
十二之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