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海贼王五大刺激场面桃之助不可饶恕!(图)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2-13

《海贼王》中各种各样的美女角色不在少数,美女沐浴更是相当刺激,那么,海贼王最刺激片段都有哪些呢?

小编今天就对此进行了盘点,其中更是有路飞撞见了女儿国女帝洗澡的一幕,赶紧来看看吧。

海贼王

海贼王

第一

在阿拉巴斯坦,娜美和薇薇洗澡,被草帽团群体看到,也就是娜美的幸福之拳,每人10万贝利,娜美的举动让薇薇大吃一惊。

海贼王微微

海贼王微微

第二

在恐怖三角洲,娜美洗澡,被透明人阿布抚摸,被乔巴和乌索普看到,当时娜美情况很危急,其实可以在危急一点。

海贼王娜美

海贼王娜美

第三

在女儿国,女帝洗澡,路飞闯了进来,正好女帝的裸体,不过这个可以接受,毕竟人家目前是一对。

海贼王女帝

海贼王女帝

第四

在草帽团日常,娜美洗澡与乔巴在一边看着,得知乔巴在的山治等人,闻讯赶来,被娜美直接电晕。

第五

在桃之助到草帽船上,罗宾与桃之助一起洗澡。这个不能忍,桃之助太可恶了。

海贼王罗宾

海贼王罗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海贼王相关新手卡
海贼王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