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设计师陪你聊:关于你想知道新版本解答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2-15

经过季前赛版本的过度,2017新赛季正式开始。从刺客重做、野区改动到英雄平衡,想必各位玩家对新版本还是有很多好奇的地方,拳头设计师Greg Street(一般我们也会叫他鬼蟹)为你一一解答。

Q:新赛季排位模式分为单/双排和灵活组排,为什么在单排中保留了双排模式呢?

这也是我们内部经常讨论的问题,我们清楚玩家对单排的需求,也知道灵活组排模式上线以来出现了很多问题。新赛季的排位模式还是想尽量让大部分人满意,比如说如果大家都希望单排和双排分开,也可以考虑这么做。但赛季中期突然做出大改也不太现实,只能说保留可能性,持续观察玩家的反馈吧。

Q:灵活组排相对来讲评价并不是很好,为什么维持这个模式呢?

我并不认为灵活组排是失败的模式,其实有很多玩家喜欢,当然也有不喜欢的玩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同时开放两种排位模式。目前,注重个人实力的玩家会选择单排,而注重团队合作、或想要采用不同战略的玩家会选择灵活组排模式。我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办法。

Q:新装备“救赎”由于功能性很强,受到玩家们的追捧,认为这是成功的尝试吗?以后是否还会出这类装备。

目前,“救赎”的确是非常强势的装备,给比赛增加了不少趣味性,也让玩家们有更多操作的空间。说实话,辅助位的人气一直不如其他几个位置,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尝试(新装备),能让辅助这个位置变得更受欢迎一些。不过,如果一件装备强势到能够左右战局,那当然需要作出调整。未来会推出哪类装备不好说,但我们一直认为英雄的影响力要大于装备。

Q:野怪有不少调整,初期刷野变困难了,这是为什么呢?

野怪的调整主要是为了放大英雄间的差异。与其说是增加刷野难度,我们其实是想区分适合打单只野怪的英雄和带有群伤技能的英雄,希望这些英雄去发掘适合自己的最优打野路线。另外,Buff的小怪定位比较尴尬,所以去掉了。

Q:刺客英雄大规模重做,比如说狮子狗、乐芙兰、卡特、男刀变动很大,你们对这几个英雄的表现满意吗?觉得还需要改进哪些部分?

刺客更新之后,我们一直在问玩家的意见,幸好,大部分玩家都满意新版本的英雄。我们的满意是基于用户体验的。不过,游戏初期的平衡的确是问题,有些英雄过于强势,尤其是玩家水平存在差异时,会出现不平衡的现象。我们还在分析这到底是英雄特性造成的,还是玩家间的差距造成的。具体来讲,目前乐芙兰和狮子狗是OP英雄(过于强势),我们在小心的进行调整中。

Q:隐身型英雄也有很多调整,真视守卫变成控制守卫。玩家们反映实际上隐身能力得到加强,变得更难对付,你们是怎么认为的?

过去,即便是熟练度很高的玩家,也比较难玩好刺客型英雄,因为对方只要有真眼,就能轻易对付你。这次更新让隐身时长变短,但强化隐身能力,希望熟练度高的玩家可以更多使用刺客英雄。

Q:上个赛季AD英雄实际上很难Carry比赛,所以玩家们更多使用像艾希、烬这种功能型AD,针对这个问题,你们打算做出调整吗?

我们挺满意目前的AD平衡的。上个赛季,大家更多使用功能型AD也是事实,新赛季我们准备调整能够强势Carry的英雄,以便大家更多选择Carry型AD。另外,其实更大的问题是,刺客没有那么容易暗杀到AD,这也是我们需要做出平衡的一个点。

Q:ADC英雄的选择范围不广,实际上最常登场的只有6~7个英雄,英雄数量也不足,这部分有什么新增或改善的计划吗?

这个问题已经在考虑范围内,ADC本身的作用是基础攻击加上破坏防御塔,所以这方面有优势的英雄被选的概率更高一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准备加强小炮或薇恩这些Carry型AD。

Q:有些玩家认为拳头在考虑英雄平衡时过于依赖北美排位数据,比如说拉克丝调整是一个例子,是这样的吗?

考虑英雄平衡时,我们会收集所有服务器的样本。我们是基于全球数据来进行调整的,并不存在以某个地区作为主要参考。比如说拉克丝在其他地区服务器存在韩服没有的问题,所以调整了拉克丝。

Q:瑞兹最近又被重做,成为“定期重做英雄”,而更需要调整的像剑魔这样的英雄却迟迟等不到机会,重做有什么标准吗?新赛季准备重做哪些英雄呢?

英雄重做的优先顺序有太多影响因素了,不是说需要调整就能进行的。为了准确解决问题,要反复考虑重做方案,同时,英雄性能、玩法、动画、背景故事都需要考虑到。比如说剑魔,背景故事和动画形象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不会出现像波比那样的大规模重做,不过我们清楚操作和玩法上需要做出调整。

新赛季,我们准备以坦克和适合“越塔”的英雄为中心进行重做,剑魔算是适合越塔的英雄,所以有可能会包含在本次重做对象名单中。

Q: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上个赛季英雄平衡你打几分?

可以给6~7分,因为整体上没有什么大问题。S6小组赛初期,有各种各样的英雄登场,也侧面反映并不存在绝对强势或弱势的英雄。自我评价的话,我觉得做的还可以(笑)。

Q:回放模式和训练模式之前为什么迟迟没有投入使用?

我们想要新增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想要更新或新开发的部分比较多,所以无法顾及到全部。实际上,之前一直集中于新客户端的设计。我们知道回放模式和训练模式玩家们等了很久,所以这次进行了这一部分的工作。

Q:关于训练模式,这次没有包含太多内容,后面会陆续添加吗?此外,不同英雄需要不同的练习环境(比如说卡莉斯塔),有些玩家还需要团队训练模式。

关于这部分有比较多争议,其实训练模式主要目的还是给玩家提供练习基础操作的地方,大规模的5V5团战还是在游戏中练习吧。

Q:谢谢你的详细解答,最后想对对玩家们说点什么呢?

感谢你们热爱英雄联盟,也谢谢那些给我们积极反馈的玩家。为了让大家满意,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