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龙吟声起惊涛寒隋唐演义OL新资料片首曝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2-16

  正所谓乱世出英豪,在动荡纷争的时局之下,全国各地群雄并起、硝烟弥漫。心怀不满的一方诸侯、胸有大志的绿林好汗、以及压抑已久的贫苦黎民,三方势力纷纷揭竿而起,高举义旗,誓要在这片风云格局之中定鼎天下。历史的车轮在这三股力量的纠缠纷争中滚滚前进,究竟谁将被它辗碎,亦或成为驾驭历史、拯救华夏神州于水火之人?12月16日,大型历史武侠网游《隋唐演义OL》崭新资料片“血龙出渊”震撼登陆,万人携手,新服一同剑指八荒!

  资料片名称:血龙出渊

  新服名称:剑指八荒

  开服时间:12月16日19:00

  

  当年,荆轲刺秦的决绝,易水萧萧,只叹一失足成千古恨;朝政动荡的无奈,遁迹山林,只叹官贪吏污纵横行;三足鼎立的局势,战火纷纷,只叹久合必分怎奈求!如今,《隋唐演义OL》再次面临三分天下的格局,各路玩家是积极结识绿林好汉,随他们一起攻城拔寨、抵御外敌;亦或帮助李渊一阀扫平各路反王创立大唐盛世,还是助瓦岗英雄们推翻隋朝暴政开辟一个新的世元?相信每一位小伙伴心中都有自己最正确的选择!

  

  中原之内,三分割据;北疆外土,异族诡心!在中原大地乱成一锅粥的时候,北方的铁勒、突厥等蛮夷势力开始逐步渗透中原,派出了狼军首领进驻破碎荒堡,企图在这场动乱之中也分一杯羹。有道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身为武艺盖世的中原义士,怎么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隋唐演义OL》全新副本“破碎荒堡”应运而生,等待各位前来挑战!副本级别为62,会掉落更高级别的装备,还可以获得全新威猛坐骑“梦魇恶灵驹”哦!

  

  新资料片的开启,让一部分不愿输在起跑线上的新人也犯了难。起点比老玩家低?等级比老玩家低?新服没有老手升级快?这都不是问题!《隋唐演义OL》推出全新福利活动“福缘金丹”,让每位新人玩家在游戏初期都能战斗力爆表,披荆斩棘,在这一方天下快速崛起,成为将来主宰乱世风云的主力军!

  龙吟千里,惊雷听涛;剑指八荒,天下英豪!锁定《隋唐演义OL》,12月16日19:00我们与你一同征战天下,不见不散!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隋唐演义OL相关新手卡
隋唐演义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