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盘点岛国那些奇葩的游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2-21

随着游戏商店中的存货越来越多,各种坑爹的囧游让各位玩家应接不暇,不管是游戏剧情、画面、人设还是背景音乐,他们都依靠着鬼畜的设定亮瞎了我们的双眼,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6年那些奇葩坑爹的囧游!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注意避让!

狩猎内裤——斗智斗勇的羞耻体验

看名字就知道这游戏是玩什么的,作为一款奇葩的收集类游戏,5个满是妹子的不同场景之间转换,通过滑动妹子的短裙,内裤就飞舞而出了。

游戏中共有包括学生妹、白领、护士、巫女在内的5种妹子,作案对象范围之大简直是丧心病狂,每种妹子穿的胖次肯定是不一样的,比如巫女穿的丁字裤。

当然妹子们肯定是不会轻易就犯的,不管是玩家盯着看久了,还是偷胖次被发现了,都会被报警抓走,不过就冲着这种斗智斗勇的羞耻体验,再怎么困难也得狩猎啊!


病娇模拟器——无所顾忌的腹黑病娇女

病娇,是指在处于精神疾病的状态下与被某事物强烈吸引无法自拔的人所表现出来的性格特征。在这个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个深陷于学长的容貌的病娇女,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独占你的学长,不管有多少情敌,都要不择手段把她解决掉!这就是游戏最基本的目标。

而如何解决掉情敌们则是玩家需要考虑的,不管是拿着铁铲把她们拍晕,再拖到小树林里埋起来,还是直接拿着武士刀冲进教室把所有女生都杀掉以绝后患,甚至连老师和男同学也不放过,以免学长有恋姐癖或者被掰弯!各种奇葩模式,不管是通过出售内裤照换道具,还是开启病娇模式处理犯罪现场,总之一切都是为了心爱的学长!


一百万岁的老太婆——老奶奶逆向生长美少女

《一百万岁的老太婆》这款游戏,将养成题材做了大胆的逆向思维,玩家需要和这一百万岁的老太婆朝夕相处,通过各种手段帮助她逆向生长最终回到18岁。

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老妖精们目前的年龄和状态,通过美容、健身等手段,可以让她年龄慢慢减少,可这游戏最鬼畜的地方在于她们会根据玩家的养成方式进行突变生长!甚至变成满身肌肉的战斗奶奶!而到最后,玩家甚至都不想要她18岁的容颜了!还是一百万岁的时候最美!


 

奇怪的追逐者——尾行的囧玩法

玩家需要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尾行一名女性,不过本作不是18禁题材,所以想求种子的可以洗洗睡了。主要考验玩家的反应和想象力,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不管是各种匪夷所思的奇葩动作,还是道路上的垃圾桶、电线杆,甚至是稻草人,只要是能够隐藏自己的行为都能过关,甚至于拿个枕头躺大街上这种动作都能蒙混过关!可以说,你不隐藏还好,一隐藏更可疑了!


少女狂奔——上学路上神挡杀神,激情碰撞没有浪漫只有囧

《少女狂奔》选择的题材,是大家最常见的上学路上快要迟到时发生的百米冲刺,这款跑酷游戏需要玩家时刻注意沿途的道具、障碍,适时躲避,以获得最远的奔跑距离和最高的分数。

游戏中,玩法和难度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玩家虽然扮演的是真实的女生,但是在奔跑途中,由于会遇到种种障碍(苦逼的上班单身狗也算障碍?),而玩家需要操纵人物进行躲避,有时候躲闪不及甚至一头撞上,看着动漫中提着包咬着面包奔跑的小女生一头撞到帅哥哥怀里是不是很浪漫?不好意思,一头直接把你撞飞,一脚直接踹得你掉沟里,别YY了!


肌肉兄贵哥斯拉——当哥斯拉变成兄贵,奥特曼也没有用!

下载地址>>

你可曾想象过自己满身肌肉变成巨人的样子?这款《肌肉兄贵哥斯拉》就能帮你圆梦。游戏中玩家会变成兄贵哥斯拉,依靠破坏建筑获得分数。

可惜这兄贵哥斯拉和帅气挂不上钩,他只穿着一条内裤!顶着一个赤裸的身躯,干着和怪兽一样的工作--拆房子。当然了,人类是不会坐以待毙让兄贵乱拆,各种飞机大炮都会往上招呼,玩家就要利用兄贵射线和性感的肉体反击,尽量存活并且获得高分。

顺便说一句,既然飞机大炮打不过兄贵,你们就不会试试扔肥皂么?


VAST——没有妹子的游戏一群基佬混一起会怎样?

这是一款号称基佬世界的游戏,在游戏里只有男性,你没看错!一个女的都没有!而这款游戏需要玩家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原始森林中获取各种各样的资源,并最终在里面站上制高点!

看着是不是很刺激?但是游戏一开始,玩家只是一个穿着裤衩的光头男,陪伴玩家的只有一把不知从哪掏出来的小锤子(为什么不是小棒子),玩家需要对着各种物体不停地凿凿凿然后制作工具获取食物建造房屋等等等等,看着是不是挺符合贝爷的风范?不过忘了告诉你,这是一款联机游戏!你时刻都面临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基佬恐怖的肥皂威胁!这种奇葩鬼畜的恐惧感,相信在现实社会中是体会不到的。


精神病院——恐怖不起来的恐怖游戏

下载地址>>

作为持续推出了5个游戏的系列作品,这款“恐怖”的冒险解谜类型,以第一视角提升了画面的恐怖气氛,同时用凄厉的背景音乐来渲染神秘氛围,玩家在游戏里扮演的主角,要手持DV从中逃离,途中不知会遇到多少惊悚画面。

但当玩家一看到游戏中各种形象奇葩蠢呆的怪物们,根本害怕不起来!这游戏的恐怖气氛都被你们败光了!相信你们也会跟笔者一样脑袋上一个大大的“囧”。


剧透警告——脑洞比得上黑洞

这款跑酷+闯关元素的敏捷游戏,总会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手机拿反了或者不小心点了倒放?

在《剧透警告》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反着来,玩家得从最后一关开始往前玩!一上来就遇见大BOSS你能忍?在关卡里,以前从左往右跑的正常逻辑直接被颠覆,从终点往起点跑!而沿途林立的障碍,你甚至不是用跳跃来跨过,而是让障碍直接从地上飞到顶端!这种奇葩设定,脑洞估计比得上黑洞了。


弹性地牢——这个地牢不仅魔性,还有弹性

这款《弹性地牢》是以逃脱为主题的下落式跑酷游戏,需要玩家通过按压、滑动控制地牢的围墙来营救一个把胡子当内裤的老伯。

不过这游戏玩的不是人,而是墙!游戏中点击屏幕可以让墙壁蠕动,从而击飞大伯到指定位置,或者夹紧墙壁让大伯停滞在空中,甚至可以通过连续弹射改变老伯的移动方向用来躲避各种障碍!这么鬼畜的玩法之下,有时候甚至让人觉得有一股在肠道中漫游的感觉。

当然了,作为主角的大伯自然是奇葩鬼畜,而关卡更是丧心病狂,因为每一关都是随机生成的!想通关么?嗯,想想就好。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