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死亡深渊中的恐惧 《诸神世纪》精彩原画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2-21

死亡深渊中的恐惧 《诸神世纪》精彩原画赏

美丽的表象离不开死亡的阴影,欧美魔幻新作《诸神世纪》采用自主研发的X-Render高端引擎,构建出一个如梦似幻的萨丁大陆,天族、火族、水族三大势力为争夺神之席位,战争不断,尸横遍野。存活下来的种族成为了英雄,甚至是一代新神,那在战争中牺牲的种族呢?游戏12月23日14:00将开启火爆内测,今日几组原话奉上,带各位走近来自魔幻世界的恐惧魅力!

原来他们在这里……千百万年以来,每次爆发战争都会诞生出新一批亡灵,有的被其他亡灵吞噬,灰飞烟灭,有的吞噬其他亡灵,成为独霸一方的恶鬼,有的甚至进化为魔族大军,不断蚕食三大种族的势力范围,成为阻挡玩家前行的怪物。

他的外表,不是最让人惊悚的,但他的到来,却让无数人绝望哭泣。这就是死神,只是名字就足以让人胆寒到不敢踏足一步的程度。

真正阴险的人,不会千方百计取得你的信任,再将你杀掉,而是让你到死都不知道杀你的是谁,用了什么工具,比如毒气精灵。

即便成为亡灵,食肉魔依然有着肥大的身躯。浑身割裂的伤痕与狰狞的面容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这是一个要吞噬你血肉的恶魔。

在亡灵术士的眼里,与阳光、活人接触足以恶心得三天没食欲,但越腐烂的尸体越能让他们胃口大开。

尸体是神圣的,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一点,凡是亵渎了尸体的人,当心哦!他们今晚就会来找你。

眼珠,吃掉,头颅,吃掉,肠子,吃掉……为什么吃了这么多肉,还是无法餍足?也许我的嘴应该长在腹部,而不是头上。饕餮巨人的名字,不是白来的!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诸神世纪相关新手卡
诸神世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