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版本辅助第一竟然是他?还自带一件女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2-23

写在前面

随着英雄联盟版本的不断更替,现在的套路玩法可谓是奇出不穷,非常多的法师都能担任辅助的位置了,他们有的可以弥补弱势AD前期伤害的不足,有的能够配合高额伤害的AD迅速在前期建立优势,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那么一个法师英雄,应该还没有几个人想到能够用他来辅助,能够用他来上分!

没错!他就6.24版本辅助胜率的王者,虚空先知——蚂蚱!

6.24版本数据解读

首先你得明白冷门玩法并不代表这个英雄不强势,在韩服胜率统计的都是采用白金分段以上的数据,不厉害的英雄胜率不可能排在主流英雄前面。

蚂蚱辅助的优势

①蚂蚱虽然和普通法师一样脆,坦克属性在那些主流坦克辅助面前简直不能看,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有的时候他甚至能够比坦克还难击杀,一个bug般的护盾被动让他可以在短时间内免疫一切控制以及大量伤害,这一特技让他可以时不时为走位不好的AD挡掉一些控制技能以及一些非指向性技能。

②大家都知道,法师要想辅助,第一个要素就是基础伤害高,能够有效的消耗对手,蚂蚱也和火男差不多,虽然没有强力持续掉血的被动,不过去技能的AOE和E技能的持续掉血以及虫群的伤害还是跟得上的,三个技能都能轻松命中敌人,你说虫子是给AD送经济?那么虫子和小兵他应该先清理哪一个?对付敌方手短的组合优势更大。

③大家都知道,蚂蚱的Q技能点满之后最高可以拥有长达2S的沉默效果,针对需要利用技能的英雄都能够限制对手一部分输出,对的,这就是蚂蚱辅助另一个作用,削弱敌方战斗力,让对面的输出不能及时打出来,大招的压制效果也是一样,可能大家会觉得团战这个就能有点弱,即使是配合上被动,蚂蚱用该技能开团也容易被秒,不过对于2V2的下路这个技能就堪称神技了,长达2.5秒的压制时间,配合AD轻松收下人头,而且该技能百分比掉血,伤害也很高。

④6.24版本的两件核心装备冰杖以及面具都降价了,这让蚂蚱的装备成型速度更快了,即使是辅助也能够在后期及时做出神装,也打得出伤害!

拥有了以上这些条件,蚂蚱能辅助也不难理解了,下面进入正式的攻略环节!

天赋推荐

点出大量增加法术伤害的天赋,凶猛系的揭示弱点,让你在团战中能够辅助队友打出更高伤害,精密双穿利于增强虚灵以及你的普攻消耗,最后天赋基石推荐点出雷霆,蚂蚱不缺持续输出,但是缺爆发,没有太多经济来源的辅助蚂蚱更是如此,利于前期打出更多伤害,更快的建立起优势。

符文推荐

最常用的一套法师符文即可,一些法穿和法强让你前中期的伤害更高,消耗能力更佳,黄蓝推荐带双抗,毕竟下路经常也会遇到法师辅助搭配AD的组合。

加点顺序

一般是一级点Q帮助友方打野抗住伤害,如果打野不需要你的话就点Q或者E技能起手,前期最好作为输出技能的自然是E,虽然是单体伤害,但是他可以通过QR技能刷新持续时间以及吸引虫群攻击该目标推荐主点,而Q技能辅助伤害,副点即可,为了避免虫群抢兵的情况,可以最后点满W技能。

召唤师技能推荐

两种选择,闪现是必带的,另一个技能推荐带虚弱,毕竟你没有什么保护性技能,个人打法较凶,操作自信的可以选择点燃。

出装推荐

首先来说说蚂蚱辅助到底需要增加哪些方面的属性,辅助最需要的就是为AD输出提供便利,而蚂蚱这个法师作为辅助的玩法就是不断消耗对手,限制敌方输出,如果能够大幅度提升蚂蚱的冷却缩减属性,让技能施放更加频繁自然,输出和限制能力都上去了,还有一些附带技能特效的装备也是法师辅助的必备品。

出门装:窃法之刃,法师辅助的工资装,对于玛尔扎哈触发3下装备被动只是一个E技能的事情,为你提供额外经济。

核心装:眼石是辅助必出的照亮视野装备,建议合成守望者之眼,为你提升不错的回蓝属性以及减少技能的CD,救赎也很推荐出一个,主动技能团战作用大,基础属性性价比高,两件装备撑起你的蓝量续航,基本日常的消耗蓝量是够了,后续再增加一个冰杖,AOE技能减速也可以限制敌人走位,黏人追杀逃生法师必备神器,后面法穿鞋子,增加技能伤害,其他鞋子并不适合蚂蚱,如果觉得蓝量不够用的话可以把救赎换成鬼书,伤害高,蓝量足,就是比较脆。

六神装:后续建议再补上一个面具,高额法强与装备被动百分比掉血让你的技能伤害提升一个档次,而且还会增加非常高的血量,配上被动生存能力更高,最后一件装备推荐中娅,金身保命还可以增加护甲,冷却缩减已经跌满,技能作用也能发挥到极致,虽然这套装备伤害并不高,但是功能性强,生存能力极佳,非常稳的出装推荐!

对线打法

玩法上主要是打打poke消耗,利用EQ技能消耗,他不像火男的技能那么容易空,唯一需要预判的Q技能范围很大的,只要你Q释放的时机好,你就会非常强势,Q技能可以刷新主点的E技能持续伤害的时间,利用好这点来消耗敌方AD效果极佳,好的释放时机莫过于:

①双方交火换血的时候限制输出。

②敌方打野前来gank的时候,沉默打野避免被控制技能留下。

③敌方残血快死了的时候将他沉默,避免其闪现逃生。

④就是刷新E技能,增加消耗效率。

虽然你有无敌的被动,但是你也要合理使用,敌方看到你有护盾,AD肯定优先普攻破盾,之后被动再次形成需要很久,这样你就非常危险了,对线不宜太过靠前,最好在草里释放技能消耗,避免被破盾,偶尔还能帮AD挡掉一些躲不掉的技能和控制。

另一点是虫子,基本可以不用施放这技能,除非双方交火,你就得开启W技能进行输出,不然平时的虫子要不就是让对面吃额外的金币,要不就是把ADC的小兵给打了,利用虫子来帮助补刀能力弱的AD拖延兵线,不让兵线进塔,帮助其补刀也是不错的!虫子还可以实现帮助我方打野偷龙之类的。

六级蚂蚱就有一个强力的压制大招了,如果是正常发育的情况下,基本上下路组合对拼是无敌的,这时候最好叫上打野,一个压制长达2.5秒,加上AD和打野的输出,被压制的目标百分百要死,实在没有好的时机下手,就可以和打野一起入侵敌方野区,或者去中路上路抓一波,不要浪费建立优势的机会。

团战思路

辅助蚂蚱自然不能像是中单蚂蚱那样追求输出,都是以保护AD为主,帮助AD优先击杀前排,大招高额的百分比伤害不怕打不动坦克,如果敌方有强力刺客或者突进战士,做好视野,留着大招针对他们即可。

其余时间就是小技能进行输出,团战Q技能尽量沉默到更多人,削弱他们的战斗力,同时冰杖的减速也能够限制他们的走位,E技能交给敌方主要的C位,利用W技能虫群骚扰输出。

结束语

辅助蚂蚱的玩法思路就讲到这里,如果你厌倦了主流辅助的玩法可以来试试这个冷门套路,建议是先匹配练习,别直接拿去打排位,觉得好用觉得适合自己再打排位也不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