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勇者无敌,《西游降魔录》机甲变身引领风骚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2-26

《西游降魔》作为一款大型3D玄幻网游,3D特效所构筑的清新画风,超强的感染力所带来的震撼,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致力于让玩家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




古老的机关术是中国古代科技文明的代表,运用机械力量,巧妙地控制事物,就可达到神奇的效果,因此机关术才如此深奥玄妙。《西游降魔录》在还原原著经典九九八十一难的同时,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基础之上,增加了许多独立特色的创新系统。玩家可以自由操控独特的骑乘型及战斗型机甲,体验真正男子汉式的陆空或水陆交战的战斗快感,不仅给玩家带来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创新玩法,也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这一超高技术被《西游降魔录》所保留,来到游戏的玩家都能彻底体验一把机甲战斗的爽快感。驾驶特定的机械装置,便可拥有独特的技能,其“旋转”所造成的巨大杀伤力让你一路匹敌,势不可挡!渐入剧情后,玩家们会有一次驾驶机甲的权利。在之后的多个机甲副本中,玩家需要利用机甲强大的力量来制服BOSS。坐上机甲后,不但防御力升高,变得皮糙肉厚,抗打击一流,还可以使用机甲所附带的专属技能哦!


西行路上妖魔不止,斗争不息,在这个天昏地暗的人间,充满着黑暗势力。你是否选择为正义而战,成为漫天黑暗中的一缕阳光?这是属于你们的战场,快来参与!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勇者无敌相关新手卡
勇者无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