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禹王宫副本大揭秘 《古羌传奇PK版》副本秘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2-29

3D传奇之作,发烧级PK网游,《古羌传奇PK版》地宫副本一向是游戏中打宝、刷经验的最佳实战场所,团队兄弟们配合作战,勇往无前直抵BOSS老巢,夺得秘宝,闻名江湖!《古羌传奇PK版》中禹王宫副本为初级副本,玩家在达到50级之后便可组队前往。


图-01


全景探秘


禹王宫副本一共分为三层,每一层都由一精英怪率领手下一干魔化妖羊守卫其中。玩家团队需要通力协作,击败精英怪后方可进入下一层。


图-02


副本每一层设有一个宝箱,该层通关后队伍中的每一位玩家都可拾取宝箱内的奖励。


图-03


地宫副本奖励超级丰厚,不仅BOSS会掉落释厄装备,每层宝箱内都暗藏“铭文”、“强化石”、“天赋残页”等等珍贵物品,人人有份,不要错过哟!


怪物掠影


图-04


一层的精英怪为【飞头蛮魂】,一旦进入狂暴状态其攻击力、攻击速度及移动速度瞬间增加100%。玩家团队由血厚的扛怪,其余人集中火力攻击即可。


图-05


二层入口处就有四只魔羊禁军,如团队“小脆皮”较多,可由血厚的队员冲锋陷阵,先消灭入口小怪再统一前行。


图-06


二层头目为【魔羊禁军统帅】,从其高大健壮的外形就可看出这位统帅是血厚防高之辈。玩家团队可集中火力释放各种伤害状态,打破其高强的防御力。


图-07


禹王宫副本三层由BOSS【魔羊亲卫统帅】亲自守卫,不仅小怪数量倍增,BOSS的战斗力也比楼下两位高出太多。


图-08


建议玩家可兵分两路,先清理两侧的小怪,再集中攻击大BOSS。魔羊亲卫统帅手中铁锤千斤重,其攻击以打碎玩家防御力为主。团队的攻击策略依然应由高防玩家一马当先抗住打击,远程玩家进行火力攻击,并同时要为队友增加防御状态。


《古羌传奇PK版》地宫副本来袭,兄弟并肩,所向披靡!现登录官网,预定精英测试特权礼包,便可获得专属【传奇勇士】称号及10绑金兑换券,助你先人一步掌握致胜先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古羌传奇相关新手卡
古羌传奇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