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五五开深夜怒抽皮肤因太过激动惹怒女友uu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1-08

LOL又开活动了,魔法少女的星光水晶活动开启了,各大平台又开启了新的一波抽奖风波。

开哥由于在上一把游戏中玩机器人,空一个Q500,游戏结束了之后,开哥计算了一下空的Q技能,本来打算给水友发福利的,但是公屏有很多弹幕让开哥自己抽奖,于是,开哥又开始了抽奖大旅。

3000刚充值进去开始抽的时候,开哥比较喜欢先开神秘水晶,但是,一波水晶开启之后,55开头疼的说道:"哇,我抽了七个,七个,七个,七个奥斯曼大帝,你知道什么叫七个吗!"


之后抽完了这波3000,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龙瞎。

“没了3000,血崩!”

“我抽了3W多,3W多没龙瞎。”

过了一小段时间之后,看弹幕水友在发大礼包,一顿疯狂BB之后。

“说实话这皮肤一般般啊,他只是穿了一件外套,他这皮肤就没别的特色,就穿件外套,他也没有什么特效,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它花那么多钱啊!”


看着龙瞎的不可用一顿言语之后,又看到弹幕:“在冲3000大礼包,等会,我跟梦玥要钱去,等会。”

一波交流之后,开哥续冲了3000,继续先开神秘水晶,3个都开了没出现大礼包,之后回到璀璨水晶,开光之后,龙瞎还是没光顾到开哥的账号上。

“怎么不冲到大礼包很亏啊,7000应该有吧?自己冲”

充值进去之后一样先看的是神秘水晶,这次居然出现了大礼包了!不过开哥这个观察方法还是比较精髓的!居然用LOL遮挡。之后开始一个一个看礼包的战果都是什么了,55开用LOL遮挡一个一个慢慢拉拽,一边喊着有云彩,当开到第二个的时候,开哥这表情,明显惊呆了!龙瞎出现在了大礼包的第二个了!

开心的一顿BB之后,UU过来了。

UU:“你抽到了吗?”

55开:“抽到了!”

UU:“那你可以闭嘴了吗?”

55开:“可以!”

UU:“几点了知道了吗?”

55开:“知道了。”

UU:“你想吵死我吗?”

55开:“嘘!”

开哥可以的,这答复,没的说!不过还是替开哥抽到龙瞎感到开心,终于你在官方的N次抽奖中终于中了龙瞎这个皮肤了!看看开哥这美滋滋的表情!


领了皮肤之后,开哥开始无压力的抽璀璨水晶了,在抽到第5个十连水晶之时,黑龙出现在了额外赠送里面,看开哥表情:兴奋的无言以对了!


捂脸一阵沉默之后,整理了一下思路,你们懂的,又开始了五五开疯狂BB模式!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做五五开,他冲了7000块抽龙瞎,他抽到龙瞎然后抽到黑龙瞎!”

一首龙的传人,给开哥改造的!

恭喜开哥终于如愿所偿抽到龙瞎外加黑龙两个皮肤!但是UU这波几点了更加让人耳目一新,哈哈,开哥,注意几点了啊!

不过官方开放的这波抽奖,你们有抽了吗?对于龙瞎这个皮肤,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撸阿撸日爆”微信公众号获取LOL最新活动、最新皮肤!

撸阿撸日爆微信公众号

撸阿撸日爆

撸阿撸日爆为小伙伴们提供外服更新最新资讯,LOL新活动、新皮肤、新变动抢先知道!
点击或长按关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