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九重天》登顶通天崖 脱胎换骨开启三重修仙之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2-08

《九重天》以九界崩塌为背景,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观。九重天外,别有洞天!玩家在此之中,可以尽情享受极致的厮杀快感、开启别样修仙之旅。作为一款大型修真类网游,其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完成层层关卡,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修真之人。

《九重天》的修真之路分为九重,每重10级,第一重为筑基,欲修仙者,必先筑基,完成新手村及瓶中界任务,达到10级即可传送门派完成一重筑基。筑基为凡事之始,为以后的修仙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玩家来说,30级是一个分界点,因为达到30级后玩家可以返回门派升到三重。三重化神对于修真玩家是一个重要的仪式,达到三重即可登顶通天崖,脱胎换骨,推去凡身肉体,成为真正的修真之人!

当然,玩家达到30级以后,不仅会褪去凡胎仙骨,天辰圣地也将为玩家开启!玩家可以报名参与,捡取纯阳之源与纯阴之核,收集罡正之气,在要塞战争结束时,罡正之气越多,获得的经验越多。

剔肉骨、去凡胎,凡人亦可修真!除此之外,《九重天》还为玩家设置多重秘境及pvp区,等待玩家一一发觉!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加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通天相关新手卡
通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