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现阶段ID猎人加点配装大型养成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2-09

仙境传说RO手游现阶段ID猎人加点配装大型养成攻略

初心者阶段

全力加点,跟着任务走,转职后自动洗点,不用担心加错属性。

一转弓箭手阶段

属性加点:灵巧20,然后敏捷到50(点敏捷完全是为了回避存活,如果你有固定队友和不在乎药钱,可无视)

技能方面:鹗枭之眼,元素箭点满。因为前期基本全平A,接着点箭雨5方便打裂隙群怪,二连5。苍鹰之眼看个人洗号。

如果不 点苍鹰,就把箭雨和二连点满。

如果点苍鹰,请在转职猎人后先把二连和箭雨补满。

二转猎人阶段

很多玩家AD加点玩到猎人后感觉无力,事实上确实如此,有些土豪玩家买装备,精炼,卡片武装了自己,觉得AD还不错。其实同样的花费在这个阶段玩ID是最给力的。理由有如下几点:

①手游RO中敏捷的收益只有回避和攻速两项。其中攻速有上限,400%封顶(等于端游的185),而端游中能达到1000%以上的攻速,这种变态攻速才能无限放大老鹰出击的频率,和平A暴击特效流的作用。而手游400%的攻速明显做不到这一点。

其次,端游中敏捷能明显减少两次技能之间的释放间隔(LOL中男枪堆攻速的效果)。而手游无论你堆多少攻速,两次二连之间的停顿间隔永远是那么长。

②游戏中期,怪物防御属性飙升。玩家普片装备没有起来的时候,会发猎人自己打的伤害很捉急,这个时候无视物理防御的赢,无视魔法防御的爆炸陷阱就大放异彩了。而且鹰和陷阱是固定伤害,只享受智力和灵巧的加成,意味着武器,饰品不需要精炼。运气好买到神豪们不要的破损装备(超低价哦)就是大赚。

现在来说说ID猎人玩法:

有牧师基友40级转猎人后洗点(没牧师基友继续AD练级到50,在50级前世界频道一定要找到个牧师基友)

洗点后智力加到53(为什么加到53我后面说),剩余全部加灵巧。砸锅卖铁买2个发夹,吉芬做一个回蓝鞋子,这3件装备总价值不超过150W(还会降价)

这个时候你的挂机技能就放普攻和二连,在牧师的天赐BUFF和奶妈歌BUFF下,你全程蓝消耗可以达到永动。这个阶段全程技能绝对比平A要快。而且打裂隙群怪的时候,箭雨也是无消耗无限循环的。就这样,可以一直二连到3转。

补充一点:55级就可以去飞扬洞穴挂转转蛋了,前面不是说智力点53,剩余全点灵巧吗?那么这里注意,55开始挂转转蛋的时候,D只要点到3次二连能打死转转蛋就可以不点了。剩下的继续全部点I,为了你有更高的回蓝量,面板回蓝在达到100以上时,可以挂机技能中去掉普攻,只用二连,而且这个时候,连爆炸陷阱都基本上可以无限循环了。

回蓝公式是(智力/6+最大SP/100)=面板回蓝基数

面板回蓝基数X装备恢复量百分比+面板回蓝基数X奶妈歌=最终面板回蓝量

前面加53智力。是因为+牧师天赐20智力,和本身职业加成5点智力。正好合计78智力,是6的倍数。

猎人阶段技能加点:爆炸陷阱先满,然后3个鹰相关的技能满(鹰相关的3个技能需要25技能点,没点满之前都没什么大用)

猎人装备选择:

优先级和廉价程度,从上至下

①吉芬做的回蓝鞋子,发夹X2,伊斯得撸岛做的减少SP消耗8%的副手

②露娜弓+月亮发夹(合计提升智力2,SP60,回蓝15%)

③天使的加护,树精卡片,转转蛋卡片(都是增加SP恢复量的,100SP=1SP回复)

④大猫的祝福,毛无边帽(灵巧7,减少SP消耗20%)这个是毕业装,上千万的货。

⑤黑蚁卡片(自带治愈术,我们加智力的加血也多,摆脱嗑药烦恼)

很贵的装备,完全可以抢土豪不要的破损装备,价格很低,很便宜。因为我们ID猎人根本不需要精炼啊。

后期思路,在升级过程中不断累积SP恢复装,逐步实现从二连,箭雨,陷阱,单体主动鹰,群体主动鹰无限释放的过程。

三转后,主动鹰有50%的几率眩晕目标,而且伤害固定1万左右。我自己有治愈术,我打怪是全程带控的

放几张图(我的和别人的)大家感受下,我的装备并不好,二连毕竟吃武器伤害,(3下二连一个蛋)。

但陷阱不吃武器伤害,只吃自己的智力和灵巧属性(4个陷阱送走兽人,还是群怪,主动引爆多30%伤害),最重要的是,这些都可以无消耗回蓝循环。

斗玩网微信公众号

斗玩网

斗玩网专注于挖掘电竞八卦,提供最新最有料的游戏资讯
点击或长按关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