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资源守恒扫荡三国特色合成系统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2-18

在物理学当中,伟大的质能守恒定律,充分反映了物质和运动的统一性。而革新式无摇杆三国格斗手游力作9377《扫荡三国》今日曝光的特色合成系统,则存在着神奇的“资源守恒定律”:主公们用以锻造装备、培养武将等等的一切资源,都可以无限次进行回收再利用,获得新颖的养成玩法体验!

装备的自由打造,武将的自主培养,是《扫荡三国》之中的主公们将能够体验到的一大乐趣。不过装备以及武将的锻造培养,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而特色的合成系统玩法,允许主公们重新获得装备武将培养投入的一切资源,用来培养其他的装备和武将,充分体验这种乐趣。

鬼斧神工,打造红色品质至宝!《扫荡三国》特色合成系统之中的一大玩法便是装备以及宝石的合成。红色品质的装备,为主公们战力提升的主要倚靠;红色品质的精炼石,则是能够充分激发红色装备的威力。而这两者,都可以通过特色的合成系统获得。

此外,在《扫荡三国》当中,特色的合成系统玩法还可以让主公们对锻造过的装备进行重铸,或者对培养的武将进行重生,从而获得此前所消耗的银两、精炼石,以及进阶丹、觉醒丹等全部培养资源的返还。当然,每次装备重铸或者武将重生都需要消耗50元宝。

而在《扫荡三国》的特色合成系统玩法当中,主公们还可以体验到装备溶解以及武将分解这两大玩法。对于替换下来的无用装备或者不喜欢的武将,通过溶解分解来获得相应的材料道具神铁以及秘钱,再用来兑换装备合成配方、在云游商人处购买武将、材料道具等等。

9377《扫荡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动作手游,高精技术打造流畅氪金画质,摒弃传统采用无摇杆式自由操作,打造激爽格斗体验!每日精彩不断豪礼多多,跨服争霸实时匹配,3v3真人PK激战,广纳好友互赠礼物增强交互,加入军团结交英豪称霸三国!

9377手游平台是国内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以及运营的新锐手游平台,目前已经拥有《扫荡三国》、《寒刀》、《皇图》、《女王号令》、《蜀山伏魔录》、《封仙战纪》等时下热门的精品手游,未来也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颖好玩的游戏。多个题材,不同类型,总有你的挚爱!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三国相关新手卡
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