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魔兽世界骑士史诗专属坐骑获取方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3-01

我们必须用物质和非物质手段来净化这个坐鞍。物质方面的,我们需要前往斯坦索姆。在斯坦索姆兴盛的时候,天灾到来前,那能制造神圣之水可以净化甚至最黑暗的魔法。那应该还有一些隐藏着没被人碰过的圣水我们可以使用。然后只剩一个问题就是需要灌注足够的神圣能量到这个坐鞍并且要确保能制服瑞文戴尔的坐骑——暗影鬃毛。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7.2版本魔兽世界圣骑士专属史诗坐骑的具体攻略

当你准备好使用斯坦索姆的传送门吧。

传奇最经典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3D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 【点击进入】

任务奖励:

使用 大领主的金色军马:召唤或者解散你的大领主的金色军马。这是一个飞行坐骑。

任务流程

大领主和术士作为这个版本剧情里的重头戏职业。所以史诗专属坐骑也稍微麻烦点……骑士的坐骑有一段很长的前置,需要很多的任务物品。甚至还需要一个矿石和宝石啥的。格雷森·沙东布瑞克公爵告诉你,之前他会给很多年前的骑士发任务去获得自己的专属坐骑(以前十几二十级的军马任务?)那时候需要年轻的骑士到各种地方收集材料顺便成长起来。现在骑士人丁兴旺,不缺各种材料了。所以考虑给大领主弄个更棒的坐骑,但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找一个坐鞍。我们找到了宗师级传说锻造训练师奥拉尔德·施米尔,然后他要各种东西。全部提供了之后他给了我们坐鞍。

然后我们就进入场景战役,开始寻找圣水了。然而斯坦索姆的情况比想象的复杂,我们要一边寻找圣水一边救人,一边对抗各种亡灵。

之后其他骑士和我们用圣水一起净化了坐鞍。

大领主带着圣光大队对抗瑞文戴尔男爵,战胜了男爵和大量亡灵后,骑士们禁锢了死亡战马。

回到职业大厅,你给死亡战马带上了被净化的坐鞍。死亡战马变成了金色的圣光军马。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