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五大活动助力《西游降魔录》明日新服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3-09

《西游降魔录》明日即将开启新服“东胜神洲”,全新活动、全新福利尊享。作为一代人的心目中的经典,西游题材系列作品承载了无数玩家的童真回忆,新服开启,让我们近距离解读令无数玩家痴迷的经典剧情,和大家一起领略这部时代经典的独特魅力!

此次预创建福利爆棚,五大活动助力前行!几秒完成账号注册,等下载安装完游戏客户端后,就可以登录选择“创建角色”啦。炫酷职业任你挑,霸气角色名称抢先攻占。全程最多花费5分钟,就可先人一步获取大量金票外加屌炸天的神器。游戏开测当天即可直接进入游玩,不再排队等候!除了各大媒体的专属超值礼包可供领取外,还有豪华型坐骑和实用型灵兽助战!

想要在游戏的世界中游刃有余,装备和神器可是万万不能缺少的!如何练就神器?如何打造更高阶级的套装?一旦踏上了讨伐魔王的道路,危险也就时刻逼近了。若想要称霸三界,没有一件得心应手的武器怎么行呢?有了好装备绝对可以提升勇往直前的动力!预创建获得神器后,我们还可以再度提升下神器的数值,以尽显你的高手风范儿。

明日新服开启,预热福利不能少!充值任意金额即可领取首冲大礼包!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相应奖励,免费道具拿到手软。除了经验丹等多种练级实用道具外,还有珍稀坐骑、特有称号等珍贵道具。活动期间凡达到指定等级还可获得珍稀宝箱,超大空间背包助你畅快游玩!


丰富活动狂欢来袭,现在就来抢先预创建,百分百获得丰厚大礼,除此外还有神器、坐骑、灵兽免费送!百万道具福利拿不停。进家族、创帮派、冲击排行榜、秀宠物,五花八门惊喜连连,还不快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降魔相关新手卡
降魔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