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单人小号的模板,《奇迹MU》正统弓箭手的价值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3-17

弓箭手曾经是《奇迹MU》里经典的远古三职业之一,弓箭手是游戏里最早出现多种玩法的职业。相比于剑士和法师,弓箭手出现了第二种玩法的时间要远远的早于另外两个职业。弓箭手两大流派玩法一个是敏捷攻击流,一个是智力辅助流。不管是哪一种弓箭手的能力定位在游戏里都属于顶尖层次的。



让人敬畏的攻击型弓箭手

传统的敏捷弓箭手在游戏里一直都是属于非常强力的选择,超快的速度、顶尖的攻击和一流的防御,弓箭手仅仅一项敏捷属性就能够带来非常巨大的提升,这远远比其他职业要更加合适。弓箭手的装备特性就导致了不同投入能力的弓箭手带来的实际战斗力都是有巨大差别的。各位玩家要对弓箭手充满信心,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职业。



团队最佳人选

弓箭手一旦走辅助路线,那么本身的战斗力就会下降非常多,不过他的辅助能力会对自己的团队队友带来非常巨大的帮助。智力弓箭手可以提升玩家的基础攻击和防御,并且能够治疗血量。对于土豪玩家来说智力弓箭手会让自己更强,而对于平民玩家智力弓箭水会让自己突破瓶颈更进一步。



散人玩家的首选

《奇迹MU》里有很多的散人玩家,对于这些玩家而言弓箭手的特性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优秀的自身实力,而且会随着装备的提升而进行蜕变。出色的单人作战实力让弓箭手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情况。可以说弓箭手是对辅助、队友需要程度最低的职业了。



弓箭手这个全能型的职业在《奇迹MU》算是很多见的,不管是从攻击方面还是从辅助方面,弓箭手跟其他职业相比会更加的全能。如果有萌新初次接触到《奇迹MU》,推荐的职业就是弓箭手,他会让你熟悉并了解这个游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