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玩法解析后期输出我只服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3-17

鲁班七号有着机器人一般的外貌,他来源于科技,是目前王者荣耀中唯一一个机械化的英雄,而机械化的他在战场中扮演着输出的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鲁班七号这个英雄的玩法。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玩法解析:

铭文推荐

红色祸源:+16%暴击率

绿色鹰眼:+ 9 物理攻击、+ 64 物理穿透

蓝色狩猎:+10%攻击速度、+10%移速

综合属性:+16%暴击率、+ 9 物理攻击、+ 64 物理穿透、+10%攻速、+10%移速

解析:这套铭文提高了鲁班七号的暴击率,加上物理攻击与物理穿透,这显著地提高了鲁班七号的伤害值。加上铭文的攻速、移速加成,使得他的攻击更显灵活性,可谓是在初期对线时就为鲁班七号制造了绝对优势。

技能介绍

火力压制:利用该被动技能清兵最为迅速,团战时可利用该技能配合队友远程攻击敌方,给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

河豚手雷:该技能带有眩晕、减速效果,团战时向敌方英雄投掷此弹可让敌人短暂眩晕。

无敌鲨嘴炮:鲁班七号可利用该技能进行远程攻击,当我方队友正与敌人团战时,可使用该技能给我方英雄进行远程支援。

空中支援:该技能在进行空中支援时向敌人投掷炸弹,当敌方英雄躲在草丛中时,使用该技能飞过草丛可让敌人无处可藏,同时带有物理伤害作用。

技能连招与技巧:空中支援——火力压制——河豚手雷——火力压制——无敌鲨嘴炮。一技能有眩晕作用,而使用一技能后鲁班的攻击有扫射效果,对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值,二技能用来追击残血再适合不过。

装备推荐

输出装:破灭君主+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

生存装:无尽战刃+急速战靴+破灭君主+泣血之刃+破甲弓+纯净苍穹

解析:破灭君主属性均衡,增加攻击和吸血,给予鲁班七号额外的输出值以及攻击速度;急速战靴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闪电匕首在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的同时,被动技能携带了连锁放电效果,使得鲁班七号的被动技能能够轻易打出伤害;无尽战刃增加暴击率和暴击效果,配合闪电匕首效果更佳;泣血之刃增强攻击和物理吸血,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而破甲弓则是打肉必出装;纯净苍穹在被控制时使用最佳,同时还有降低伤害作用,对鲁班七号的帮助很大。

实战技巧

作为一个射手,初期时鲁班七号完全有能力一个人走上路对线。当我方没有打野英雄时,鲁班七号应迅速清野,以免敌方英雄到我方野区打野发育;当我方有打野英雄时,鲁班在塔内清兵即可,条件允许时可对敌人发起攻击。

鲁班七号的生命值相较于其他射手更较低一些,加之鲁班七号没有位移或加速技能,因此鲁班七号携带一个疾跑技能就非常有必要了。团战时,鲁班七号作为输出,应站在我方后排进行攻击,不可跑到前排,这样很容易被敌方击杀。同时,鲁班七号还可以躲在草丛中对敌人发起攻击,但应注意选择安全位置。团战开始时,鲁班七号可以先向敌人放大招,打乱敌方阵型。当敌方英雄残血有想要逃跑时,鲁班七号可以释放二技能击杀敌人,避免残血逃脱。

鲁班七号是扫射性的攻击英雄,因此攻击范围很广,物理伤害值也很高,很容易成为被优先击杀的目标。所以在进行攻击的同时,鲁班七号还应注意敌方英雄的走向,以免自己被敌人击杀。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