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怪物猎人OL极限狩猎雪狮子王打法攻略雪狮子王怎么打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3-21

怪物猎人OL极限狩猎雪狮子王打法攻略,雪狮子王怎么打?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极限狩猎的雪狮子王打法攻略。

在不久前,稍稍沉溺了一段日子的“极限狩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它不仅保留了之前便已经拥有的鳞粉等物品的掉落,而且还添加了新的掉落物“太古之块2.0”。自此奇烈模式正式退休,新极限狩猎将会把新的道具以及新的体验一同带给大家。

这一次的新极限狩猎所采取的机制与之前相同,怪物易怒,而且大部分时间会处于愤怒状态,这样便对“斗魂”技能非常的友善,几乎全程提升攻击力。但是在愤怒的时候速度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大约是之前的三倍,所以说猎人们可要小心了,它不仅仅是攻击速度的提升,就连硬直也变的非常短哦。再来便是极短的狩猎时间和残酷的怪物血量。不过好在怪物的攻击力并不算高,但也要将防具提升至满级为好,避免被连招秒掉。

雪狮子王在游戏的最开始,作为守在星龙面前的怪物它当初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其优秀的机动性和攻击能力以及可以利用地形来引发对猎人极为不利的“雪崩”来骚扰猎人。虽然它一度因为配置落后而在版本交替中迷失,但这一次,它参与了邪恶的异变计划,获得了强大力量的雪狮子王,终将以王者的姿态再度降临雪山。

极限雪狮子王会出现在4区,当然在与它搏斗4-5分钟左右呢它会换区至7区,没事干引发一些雪崩什么的玩一玩,因为它弱点是打击系,所以打击系的武器很容易打断它的换区,但是斩击系的可能就要难一些了。另外,雪狮子的头部肉质并不好,如果用斩击系武器头部某个部位反而容易弹刀,但是躯体的肉质却十分不错,并且它的攻击大多是直线攻击,想要攻击你的时候你在侧面它也需要转身,也留下了一些贪刀或反应的时间。要记住,雪狮子王的攻击大多是直线型,所以站在它面前攻击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向前抓一下的招式,非常的迅速,几乎没有回避的空间。为了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也为了能够打出硬直以及倒地效果,也为了留给自身更多的回避空间,所以推荐输出位置,侧面腰间偏后腿的位置。

接下来是地图,猎人一般会在4区与雪狮子王搏斗一段时间,4区有讨厌的蚊子和一只雪狮子,优先清理掉雪狮子,蚊子只要稍稍注意走位,等它落下来时赏它两刀即可。等雪狮子王换到7区,会有两个雪狮子,优先清理掉小怪比较好,不然等到雪崩时,视线非常差,也会造成很多困扰。

武器的话,首要推荐火属性攻击的锤子笛子,但是锤子和狩猎笛的速度是相当慢的,遇上这种十分灵敏又带有加速的怪物,如果你的技术不过关也是会非常难打的,它不断的侧移会是你的噩梦。但是如果你锤子玩的足够强,可以不断的打出硬直、倒地、气绝状态,会让这次狩猎变得十分轻松。想要躲避它的攻击并不难,所以尽管使用你喜欢的火属性武器就好了。

装备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但还是推荐带耳栓,在极限雪狮子王的狩猎中,它会经常性的吼叫,而且它自身的硬直是远远小于你被吼到的硬直,或许一两次还没有关系,但在长达十分钟左右的狩猎里,它平均每分钟至少吼叫一次的频率,也足以让狩猎变得困难。

道具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需求,只是带上陷阱,在最后将其捕获,也为你的白金多多争取一下时间。

极限雪狮子王虽然速度够快,但是它的攻击范围却十分乐观,基本所有的招式都是向前方直线进攻,并且可回避空间极大,唯一要防范的当然就是它飞快的伸手攻击,十分迅速的哦,所以在狩猎时尽量不要站在面前输出。

斗玩网微信公众号

斗玩网

斗玩网专注于挖掘电竞八卦,提供最新最有料的游戏资讯
点击或长按关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