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魔兽世界里最恐怖的五大剧情 看了之后不敢上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3-22

在魔兽世界中有许多诡异恐怖的成分,不管是著名的闪金镇六芒星儿童阵还是卡拉赞地下墓穴,其中的诡异之处与世界知名恐怖片比起来不遑多让。那么在魔兽世界里有哪些让人细思极恐的情节呢?

1、阿苏纳的鬼魂新娘

在阿苏纳地图上有一处永生高地,在这里有一对儿鬼魂新郎新娘,周围还有许多参加二人婚礼的观众。联想到阿苏纳的主线剧情,你大概会以为这是一对灾难中丧命的情侣。然而当你使用出产于阿苏纳的玩具“西瑟尼斯魔棒”之后就会发现这个新娘实际上是个假新娘!而真正的新娘在旁边不远处的洞穴之中!为什么要假扮新娘欺骗新郎?这背后究竟有没有隐藏剧情呢?

2、心机婊萨尔害死自己的二大爷?

在6.0剧情中,萨尔回到过去,我们见到了萨尔的父亲杜隆坦,二大爷贾纳尔,以及大爷铁狼。在萨尔的影响之下,贾纳尔亲手杀了铁狼和他的三个儿子,并且撸了串。在雷霆小径,贾纳尔因为自己的失手,心感愧疚,于是带头阻拦钢铁部落。先知德雷克塔尔在山坡上打算用法术让山体滑坡堵住通路,萨尔这时候说了一句:“慢点……施法慢一点……”

3、巨魔查尔莉靠吃婴儿永葆青春?

在旧外域纳格兰北部有一个巨魔叫查尔莉,在当地经营者一个孤儿院。这似乎是一个慈善家。但是在这个巨魔的身边却支着几口大锅,而且附近还隐藏着一些零散的骸骨,从大小来看明显是儿童的骸骨。在6.0剧情中,我们再次来到纳格兰,依然能够看到查尔莉,而且接到了一个名为“骗子的伪装”的任务。任务描述中说到其他人已经双鬓斑白,但是查尔莉却永葆青春。当玩家去调查查尔莉的时候,随着调查的深入,查尔莉会变成红名开始攻击你!而且最终死亡之后居然是兽人的尸体!难道这说明了什么吗?

4、塞纳留斯父母外形之谜

在魔兽世界中跨种族的恋爱并不稀奇。尤其是一些天性善淫的种族,比如龙族。或者神族。很多著名人物也是混血儿。比如半身塞纳留斯。塞纳留斯外形是精灵首鹿身。

塞纳留斯的父亲是白鹿玛洛恩。外形如下:

他的母亲是月神艾露恩。暗夜精灵认为艾露恩是这样的:

但是维纶认为,艾露恩是这样的……

那么塞纳留斯究竟是什么样的基因传承才能变成现在的样子呢……

5、暗月马戏团血肉商人

在暗月马戏团中,联盟和部落是平等且和谐的,因为这里不允许打架。因此全艾泽拉斯的种族都可以来这里玩耍,这里就像是天堂一样!可是如果你以灵魂形态行走在这个小岛上就会发现许多闪烁的亮点,他们都是死在这里的人的灵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灵魂?他们的身体在哪里?答案就在商人罗纳·绿齿身上,这是个手握沾血屠刀的商人,贩卖各种风味的肉食。比如巨魔风味的肉,莫高雷风味牛肉……反正笔者绝对不会吃这些描述奇怪的肉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