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新英雄鹰身人曝光ez美少女皮肤及新皮肤抢先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3-25

LOL2017新英雄什么时候出?LOL新英雄是打什么位置?LOL今年新英雄的制作速度显然要比前两年放缓了很多,卡蜜尔严格意义上来算是去年年末的2016最后一个新英雄。然而现在快4月了,拳头终于想起来自己今年还要做新英雄了(重做英雄帮了不少忙,狼人,加里奥这哪个不算是新英雄呢?)。不过如果按照这个速度推进下去,今年的新英雄或许要比往年少。当然也不排除2-3个月连续发布新英雄的情况。

好消息是近日关于新英雄终于有眉目了,一起来看看吧!

Reddit论坛上的泄密帖

这是关于拳头LOL未来一段时间即将发布的内容,包含:皮肤,英雄重做以及新英雄。我们逐一来看看,辨别一下它的真伪吧!

即将到来的英雄皮肤如下:

宇宙使者剑圣

这个皮肤在国服对应的翻译是卡萨丁的那款“掠星魔刃”,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易大师也要出一款同系列的皮肤了。

掠星魔刃卡萨丁,剑圣同款即将上线?

Pulsefire Caitlyn(传说)这个在外服对应的是EZ未来战士的皮肤,因此或许是预示着今年的终极皮肤。当然这个可信度真的不是太高,可能只是一款传说皮肤,而并非是终极皮肤。只不过适合EZ的未来战士一个系列的而已。

魔法少女-伊泽瑞尔

魔法少女-辛德拉

辛德拉还好说...EZ魔法少女...可以,如果这不是在扯淡的话,那就太有意思了。这将会是LOL历史上第一款大胆尝试男性女装马猴烧酒的皮肤!

死兆星系列

暗黑之星卡兹克(国服对应翻译是死兆星系列,就是锤石维鲁斯那款)

暗黑之星发条

天使之刃锐雯

这个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子,或许是一套新系列皮肤。天使之刃的锐雯会有怎样的形象呢?天使短剑是什么武器?让人好奇。

恶魔之刃亚索

蛮王的恶魔之刃大家都是见过的,亚索也要出一款同系列的皮肤了,是不是很激动呢?亚索的武器会变成恶魔之刃?

欧米茄系列

欧米茄小队维迦

欧米茄小队小鱼

欧米茄小队老鼠

重做英雄:大树,厄加特,伊芙琳,扎克

新英雄是鹰身人?

根据这条泄密帖,下一个新英雄将会是鹰身人,或是男性凤凰的版本。LOL里的冰晶凤凰是女性角色,这次会出现一个男性凤凰?反正不管是鹰身人还是凤凰,这个新英雄在泄密帖中曝光看来是一个非人类

EZ获得美少女皮肤,新英雄是鹰身人,这贴泄密内容可信度还是有的。毕竟厄加特,大树,伊芙琳和和扎克也确实是要在今年小调整的英雄。对此你是否期待呢?

安趣娱乐声明: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抗压日爆”微信公众号获取LOL最新活动、最新皮肤!

抗压日爆微信公众号

抗压日爆

抗压日爆为小伙伴们提供外服更新最新资讯,LOL新活动、新皮肤、新变动抢先知道!
点击或长按关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