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奇迹MU》特色的大师系统,新世界大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3-28

新的开始就意味着新的挑战,《奇迹MU》大师系统就是一段全新的征程。现在的《奇迹MU》经过了N个版本的变动后变得更加简单、轻松、休闲,这里也是喜欢动脑玩家的天堂。在这里玩家所使用人物的每一种玩法都是高度自由的,甚至各位玩家可以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玩法,这一切皆有可能。



这才是真正的开端

《奇迹MU》400级之前更像是一个新人成长阶段,新手玩家进入到游戏里在400级之前要去详细的了解游戏里的内容和活动,当玩家确定了一个流派玩法之后那么在大师阶段就要开始加点了。游戏里的高级装备、高端战斗力都是从大师阶段开始的,各位小伙伴只有进入到大师等级后才会发现另一个世界。



更加专注的能力

大师天赋加点更像是把玩家所使用的人物塑造成一个出色的战士,向着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形象而努力前进。在大师天赋系统中能力上的加强会更加的专注,专业性的能力提升让玩家的流派玩法发挥出更大的威力和效果。



多样化的大师系统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一套完整的大师系统,不同的流派对应着不同的大师加点。《奇迹MU》目前主流高端加点都是以大师天赋进行配合的,这样发挥出来的战斗力绝对是天神级别的。而且各位玩家再加上科学的装备进行补充,这样起到的良好化学反应是巨大的。



《奇迹MU》这款游戏在魔幻3D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众多的新鲜元素与玩法,尤其是高度自由的创意游戏元素一直都备受玩家的喜爱,永远不会厌烦的智商型游戏,这才是玩家们真正喜欢的好游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