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江湖武学再革新九阴真经四月新版本将至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3-31

  天下至道武为宗,豪侠决胜叱东风。《九阴真经》4月新版本定名“武道为宗”,江湖武学再度革新、全新天梯赛事再起、全新家园趣味无边,恶人谷中武林盟主林天南率领众侠士与外域武林展开殊死一战,战况变化无端。诸多玩法带给各位大侠一个全新、刺激的江湖体验!今日,小编为各位大侠独家解读即将迎来革新的江湖武学!

  大变革 江湖武学再革新

  武道为宗,最重要的自然是“武”。而今,多套江湖武学即将迎来革新剧变。其中,一套名为“流云剑法”的武学,曾以出色的控制能力,在团战中占有一席之地,此番经一位隐世剑客多番钻研改良后重出江湖,又将引起一番血雨腥风。

  

  残云未消,剑雨渐落,剑气交织射向前方,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定身3秒,并给其添加“断雨残云”状态。

  凌云:提升招式伤害;使招式影响范围更大。

  

  盈身穿花蜂引,荡剑蝶舞翻飞,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连续向上击飞。

  凌云:提升招式伤害;增加招式击飞次数。

  

  擎剑敛气,激射而出,对点选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若目标存在“断雨残云”状态,则将其上扬击飞。

  凌云:提升招式伤害;出招更为迅捷。

  新勤修 自由轻松赚官银

  “勤修苦练”向来是帮助大侠们巩固根基,提升实力的绝佳助力!如今此玩法也将迎来革新,届时侠士们可以更加无拘束、自由体验各类江湖玩法。此外,更有大量官银等丰厚奖励嘉奖给各位勤奋的侠士!大侠们,心动了吗?

  新天梯 禁用套路新时代

  此次新版本中,天梯擂台赛将迎来革新,启用全新的匹配模式!届时大侠们会更精确地匹配到天梯积分相近、实力相近的对手。此外,新天梯中还增加了“禁套路”玩法。大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ban”掉对手的一套武学,从而更好地享受天梯对决的乐趣。

  新家园 团队经营塑温馨

  当然,江湖中也有不少侠士不喜刀光剑影,他们曾倾尽心血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此番,“团队经营”理念引入家园玩法。大侠们不但可以畅享各类独特家园玩法,还可与至交好友共同游玩,不论是围坐成群来一场篝火盛宴,还是边泡温泉边修炼,都是别有惬意之事。

  不论是以“战”为主的江湖武学剧变革新、天梯竞技,还是以“和”为贵的更加灵活日常、温馨家园,它们都将在这个四月里,在《九阴真经》新版本“武道为宗”中与各位不见不散!就让我们进入新版本倒计时,等待它来临吧!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点击查看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九阴真经相关新手卡
九阴真经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