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体验修真网游真谛《九重天》无界修真极致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3-31

《九重天》游戏在力求华美场景的惊艳与游戏性能的不断升华外,谋求无界与游戏修真品质新的契合点,是九重天游戏用心打造的全新游戏理念。无限种可能,让玩家的能力全面提升;最低限制得到无界通畅;无限乐趣,让玩家体会到修真题材的真谛。

娱乐无界尽情逍遥
作为不删档测试的核心内容,无界修真一直是《九重天》各种特色玩法持续围绕的中心。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尽享玩乐理念,畅游九重天回味无界人生:经验奖励丰厚的九重天宝典,趣味十足的休闲竞技,互动性极强的日常活动,让你真正享受“娱乐无界”的游戏乐趣,远离枯燥乏味的升级套路。扶摇直上九万里,红颜相伴戏酒仙,一切都值得玩家期待。

修行无界快马江湖
混沌之子,九重伊始,修行无界快马江湖!当踏上太河源土地的那一刻起,奇缘、奇遇、奇人、奇事不断;艳遇、艳情、奇情、真情相连;生死险恶不绝,侠肝义胆长存……未知的旅途,如同黑洞一般吸引着所有的修真者,即便浴火涅槃也在所不辞,浩瀚九重一切都将重新开始。

厮杀无界快意恩仇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九重天》厮杀无界快意恩仇!技痒难耐之时难免想要一试身手,高手对决,惺惺相惜。九重天三大模式开启特色PK体验。和平模式、善恶模式、强制pk模式,三个模式之间可以任意切换。厮杀无界,见面就是要一决高下!

《九重天》以中国古典玄幻文化故事为背景。用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跨越万年的世界观展现了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磅礴大气、历史横亘万古,广阔飘渺的舞台囊括九天九地,曲折惊心的情节震撼七情六欲。这里有仙魔大战乱乾坤、人鬼情神续三生、英雄霸业立千秋、还有仙踪渺渺回梦中。阵营战热血激昂,世间大义自留心中,你还不心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九重天相关新手卡
九重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