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文能制药 武能挖矿《西游降魔录》生活技能大盘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4-10

进入《西游降魔录》的魔幻世界,除了完成降妖除魔的主线之外,玩家还需要练就一身的生活技能。正所谓“技多不压身”,《西游降魔录》五大生活技能各有所长,工匠术、制药术、采矿、采药、钓鱼,每一样都能让你轻松玩转西游世界!


【一技在身 赚钱增益两不误】

生活技能作为MMORPG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辅助和养成功能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和体验。《西游降魔录》拥有五大生活技能,分别是工匠制造、制药、采矿、采药和钓鱼。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就可以开始练就生活技能了,每一种技能都需要找到长安城里不同的NPC各自开启,工匠要学习收集材料和装备图纸,制药要学习药膳配方,采矿、采药和钓鱼要分清品种找准采集点。在生活技能达到一定的熟练度后便可升级技能等级,技能所获可交易可自用。只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便能有一技傍身,是日进斗金,还是增益属性,凭你随心选择啦!


【操作简单 生活达人不是梦】

《西游降魔录》的生活系统并不复杂,操作界面简洁清晰,材料选择一目了然,随处可见的矿材和植物都可以进行采集,刷怪间隙还能顺便摘两把草药、锄两坨矿石简直不要太爽,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养成技能会占用主线时间了。通过生活技能获得的物品任凭玩家自行处置,只要把技能练得炉火纯青,不仅能让你数钱数到手软,还能助你战力提升,瞬间逆转战局!


想要做生活达人就赶紧get新技能,一起来《西游降魔录》发掘你的生活潜力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西游降魔录相关新手卡
西游降魔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