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神仙与妖怪》看神仙如何大战僵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4-10

《神仙与妖怪》看神仙如何大战僵尸

自古正义奸邪不两立,在《神仙与妖怪》的世界里,千百年来三界之中神妖争斗不断。天地之间横生裂隙,妖魔鬼怪丛生,尽管各路神仙极力铲除,仍有妖怪危害人间。其中在天宫一处村落,便有大批僵尸滋扰村民。盘古后裔们秉持正义,与僵尸展开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村庄守卫战!


【僵尸大作战 日常活动也刺激】

僵尸大作战作为《神仙与妖怪》诸多日常活动之一,兼具休闲的玩法和紧张的作战节奏,玩家达到35级便可组队参与,僵尸大作战每天10:00~14:00和17:00~23:00两个时间段开放,团队可由天宫NPC灵芝岛守护处进入僵尸出没的村庄,夜幕降临后,守卫战即刻打响!作战时,玩家技能栏会多出3个技能,分别为攻击、净化术和治愈术,玩家可使用攻击技能和净化术技能击杀僵尸,也可以运用治愈术治疗被僵尸袭击的村民。提醒玩家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如果受伤的村民未被及时治愈,一段时间后就会变为僵尸,加入攻击队伍。


【想要赚经验 净化戾气是关键】

当游戏场景变为黑夜时,会随机在地图刷新戾气,戾气处会出现僵尸。僵尸分2路攻击村庄,玩家在迎战僵尸的同时,还要注意保护村民的安全。在与僵尸的作战中,消灭戾气是胜利的关键,戾气不除,就会源源不断的产生僵尸,因此玩家需尽快找到野外的戾气,用净化术净化戾气便可提前结束这场僵尸浩劫。而在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净化次数和剩余村民来判定经验值,净化次数越多就能获得越高的经验值啦!


面对一波波僵尸侵袭,且看三界神仙们如何力挽战局,护佑一方安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神仙与妖怪相关新手卡
神仙与妖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