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职业选手即将持证上岗:似水流年背后的故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4-13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无聊之余翻了一下微博,突然间看到了这样消息:

原来LPL的选手们现在也已经开始持证上岗了,了解过后,笔者好奇的放大了图片,想要看看证书上写了些什么。

仔细辨认过后才发现,原来证书上是选手的姓名与ID,然后就只剩下一条意义不明的编号。

但是在求知欲的驱使下,笔者还是想要知道这些编号究竟意味着什么,于是随手从网上搜集了一些相关的照片,最终才发现在这简单的号码下面,原来有着另一层深刻的含义。

除开Uzi的 6 号之外,笔者意外的发现了EDG诺言的编号是1,而RNG新加入的辅助Ming的编号则是85,看到这里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编号代表着选手出道时间的顺序。

“黄金一代”观众们都喜爱用这样的称呼,去描述曾经在LPL舞台之上拼搏的老一批选手们,那是CNLOL最纯粹的一年,没有直播,没有利益,有的只是对梦想的执着以及冠军的渴望。

但令人惋惜的是,电子竞技永远是一个成王败寇的游戏,就如同古人所描写的那句诗一样,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无论你曾经是高不可攀的世界冠军,又或是征战多年的豪门列强,在时光这把杀猪刀面前没有任何人能够跳出状态这道门槛。

不知不觉间 6 载光阴弹指即逝,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从无到有的过程中,LPL的舞台上已经不知走了多少过客, 但每天仍旧上演着不一样的故事。有些人来了,留下了痕迹。有些人走了,虚无缥缈。

只有作为观众的你我回首时才会猛然发现,原来现实早已物是人非,曾几何时,那些让你无比熟悉的人,在错乱的时空中悄然改变,仿佛过眼云烟,快的让人来不及细细品味。

当繁华褪去,身边的队友一个接一个的逐渐退役,唯有这几人还在苦苦坚持。虽然这一次 1 号与 6 号之间的选手并没有被曝光,但并不妨碍笔者想向你们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除了 1 号与 6 号之外 2345 号的故事。


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抗压日爆”微信公众号获取LOL最新活动、最新皮肤!

抗压日爆微信公众号

抗压日爆

抗压日爆为小伙伴们提供外服更新最新资讯,LOL新活动、新皮肤、新变动抢先知道!
点击或长按关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