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分分钟一身神装远征新服火爆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4-14

  万人激情国战,热血PK无双!史诗级国战网游《远征》新服今日13:00应约开启,即刻登陆新服立享十大专属新服特权,分分钟一身神装!更有美女主播24小时在线陪玩,分享祝福赢取海量绑金,与兄弟一起点燃国战激情!

  《远征》全新官网>> 

  《远征》迷你端>>

  远征新服视频:

  

  十大活动庆新服,约战共享激情!新服活动热浪来袭,2688新手礼包上线即领,青龙城天降宝箱,领到即赚到,丰厚游戏道具、珍稀时装、海量绑金、永久坐骑等你来拿,万千好礼助你赢在新服起跑线!

  十大活动庆新服

  新服冲级大赛、主城争夺赛等众多赛事同步开启,三国大战一触即发,高手云集整装待发!为增强新服国战对抗的激烈程度,新区过后将开启首届国王争霸赛,权利与荣耀的极端诱惑,新区称王箭在弦上,群雄争霸再闹新服!

  国王争霸闹神农

  

  新区福利再升级,除去开服福利拿到手软,更有GM在线发送现金红包福利,人人有份绝不落空!初来新区不免寂寞,《远征》贴心内置大量在线美女主播,全程陪玩满足游戏内一切要求,让你的打怪升级强装备之路永不孤寂!

  奖励拿不停

  美女主播全程陪玩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远征》战火传递活动再度登场,4月10日至4月16日期间,转发指定的新服福利信息至微信或QQ群,截图上传即可获赠1000绑金福利,奖励不限想领就领!轻松动动手指,轻松领取专属于你的福利!

  热血传递 战火不熄

  海量福利全面开放,在线主播一陪到底,参与国战玩法更能收获并肩作战的兄弟真情!《远征》新服今日约定你,随时等你来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远征相关新手卡
远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