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最强最炫酷的装备,《奇迹世界SUN》4.18震撼亮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4-19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奇迹世界SUN》4月18日推出了全新大区,并且更新了更多玩法。届时将会推出有史以来最强的装备,这些装备成为了游戏里的王者标志。只有最强大的玩家才有资格穿戴这种最强的装备,成为《奇迹世界SUN》中独一无二的王者大神。



炫酷无比的苍穹套

苍穹套在作为《奇迹世界SUN》最强的装备,从各个角度上它都称得起赞美。首先从外观上苍穹套就以以前的装备更加的耀眼,各位小伙伴要是有能力把苍穹套+15的话,那么霸气冷峻的苍穹套就会进化成金光闪闪的霸气外型。从登场开始,气场上就首先压制了其他玩家,让人感受到这种无法言语的强大压力。



套装在手,天下无敌

苍穹套作为最强的装备不是随便说说的,超高的属性以及强化之后的战斗力提升,会让玩家迅速成长为《奇迹世界SUN》里的顶尖王者。错过了上个版本的王者没有关系,在这次新版本更新中玩家努力争取苍穹套,那么这天下迟早都是你的。绝对强大的武力,统治着整个奇迹世界。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

苍穹套既然是史上最强的装备,那么获得的难度也是比较高的。不过这对于喜欢寻找挑战的玩家是一种莫大的动力,只有在压力下玩家才会有动力前进。苍穹套的出现会刺激相当多的玩家开始努力上进,《奇迹世界SUN》又开始出现一片欣欣向荣的积极场面。



《奇迹世界SUN》4月18日开放新区新版本了,各位新老司机千万不要错过了啊。到时候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体验新的内容玩法,享受众多的福利活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世界相关新手卡
奇迹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