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守望先锋防守小美花村地图的娱乐作战指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4-24

守望先锋防守小美在花村的作战能力还是非常强的,比赛开始前守望先锋防守小美可以直接冰墙上到二层,当然你也可以绕一大圈从进攻方出来的位置爬二楼,然后蹲在里面猥琐等进攻方到门口的位置和你的队友互蹭能量。一般的敌方辅助或者寡妇半藏都是在最后一排,你可以慢慢露个头瞧一眼门口聚了多少人,在从另一个出口瞧一眼最后一排有谁,然后考虑要不要切掉后排。如果在那一边出口看见了寡妇就站你面前狙人,为了节省时间完全可以先一发右键爆头,再一发打身上秒掉她。因为以百合的视角是看不到你的,两发下去甚至还不知道是从右边打的她。

如果下面最后一排有个安娜,和队友有些距离的奶着人,你完全可以跳下来先一发右键,如果打中甚至爆头,在落地的时候继续右键尽快结束战斗,如果第一发没中就左键冻她。当然无论两者情况,安娜都有可能回头一个针睡到你,然后被其他人发现GG。所以要看你的走位,从背后冻她不要耿直地站那不动,可以边冻边绕她,她回头你已经绕到侧面,她真正看见你的时候已经被冻住了。

切和尚这种腿短又没自保能力的就不说了。切天使这种位移很快的建议不要用左键,3秒的冻结时间足够天使跑掉了,而一般没什么危险的时候天使喜欢站着不动安安静静地喂奶,所以抓住这个机会一发爆头,然后你最多还会有2发左右的时间不被所有敌人发现,所以如果你的枪法不是很差,切掉天使也是没有多少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像你这种没有退路的打法最怕的是麦克雷的闪光弹,本来就是以少打多,何况有几率麦爹一套就带走你。所以在跳下来之前一定要瞅一瞅麦爹在不在,不然你切后排的声音被麦爹听到一个闪光弹坏你好事。我不是说麦爹是小美的克星,以少打多在守望先锋里本来就是很大的劣势,只是想说麦爹的闪光弹技能起到打断的作用,真正1v1对阵麦爹的时候我们也不虚他,这个我们放到后面再讲。

同理要警惕的是路霸的钩子,不过一般来说路霸顶的比较靠前,正时刻关注着门里面有没有人可以钩和自己的血量,一般不会知道后面有人来切,当然你拖的时间不能太长,最迟最迟3,4秒冻住后爆头后撤到进攻家门口绕一圈,如果结束的快可以往回去的路走,先右键点其他人,发现你之后一个冰墙挡住,从门进去拐到左边,没血了进门拐到台子下冰箱。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斗玩网微信公众号

斗玩网

斗玩网专注于挖掘电竞八卦,提供最新最有料的游戏资讯
点击或长按关注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