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诸神世纪》测试即将开启 魔幻世界大冒险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4-27

《诸神世纪》是由山东星马网游独家代理运营的大型魔幻国战端游,《诸神世纪》主推多人PVP玩法,独创军团魔甲PK模式,效果华丽,场面宏大。《诸神世纪》极致内测即将开启,魔幻世界大冒险等你来冒险!山河变色诸神归来,全新魔幻力作《诸神世纪》极致内测震撼开启,天下三分王者争霸,这一次英雄豪杰齐聚首。狼烟四起烽火重燃,阵营国王争夺,踏上权利之巅,三大国战战场开启,王者君临天下,在《诸神世纪》里,最爽快的PVP玩法,最刺激的BOSS副本战,更有团队大作战等你来体验,极致内测为你开启!

测试名称:极致内测

测试时间:2017年4月29日  14:00

新服名称:唯我独尊


【冒险岛】

等级达到31级以上的玩家可参加,每天的14:00-14:15、20:00-20:15与NPC冒险岛诺奇对话可进入,届时系统会有弹框提示玩家。副本进入后,按国籍分配对应阵营,在阵营基地内无法进行攻击。击杀其它阵营玩家将获得积分,可用积分兑换经验果实、复活盾等道具奖励。(3分钟内杀死同一人不会获得积分)个人积分每天0:00清零。战场中你杀我反击,你躲我追击的模式永恒不变战场中你可选择多种复活方式,同时也可选择使用复活盾原地复活。


【探险者地宫】

等级达到35级以上;每天早8点至次日2点,可以无限进入,但每天在地宫中待的总时间不可超过60分钟,击杀探险者地宫的怪物,将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


【超级血战到底】

人类进程达到2级以上区服,每周三、周六晚20:30-20:45开启"超级血战到底"活动,61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参与玩家需在跨服战场"破碎虚空"中点击血战到底NPC进入副本,根据玩家等级进入对应的房间,其他规则同血战到底相关。结束后玩家根据排名可获得对应的"超级血战评估点",评估点可在本服血战到底NPC处兑换炫酷威名和超级血战到底宝箱。


4月29日极致内测,更有众多精彩刺激的玩法与设定等待你的体验!战士、术士、魔刃、枪手、牧师、魔炮特色的职业供玩家挑选,同时在游戏内,玩家伴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将结识各路名将,更有机会将他们招致麾下,一征战天下!三大国家国战开启,让你感受真正的战场,与兄弟一起踏上冒险之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诸神世纪相关新手卡
诸神世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