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弹弹堂手游副本打法详解副本通关技能武器推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5-03

  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弹弹堂手游中副本的打法了,想要知道通关副本所能使用的技能和武器有哪些那就跟随小编过来看看吧,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助大家顺利通关。

  核心道具:增幅弹,30体力输出提高50%最高性价比,无论打什么都无脑带。

  充能:本回合不能攻击下回合伤害提高100%,极限输出技能。是先计算了其他加成后的伤害乘2,也就是充能之后用增幅弹打就是(1+50%)x2=3倍输出。这个技能另一个优点是30体力很灵活,因为每回合回复20体力,配合激怒绰绰有余。最重要的还是30体力打出了下回合60体力的伤害,提高了每点体力的输出。

  治疗:生存道具top1。经常看萌新带各种护盾,看起来很美好然而只两回合要50体力,严重影响副本输出的节奏。治疗相当于永久的提高了血量,体力足治疗连射(+1)增幅弹(+50%)补充血量还能打出输出。萌新或者你喜欢玩防御低破天际比如红莲打副本的甚至可以三个治疗一个50%。副本后期难度高了打配合的话可以辅助带防御最高的武器+援护弹三治疗。

  激怒:加50怒气,土豪秒boss必带。副本最好用的(烈火)自带怒气加上boss打你的怒气,第一回合激怒充能,第二回合增幅必杀。值得一提的是,烈火的三叉必杀全命中伤害最强,60~80角度(玩过电脑版埋人的都会就不多说了),三叉必杀打不中的请用单发必杀的武器(比如小鸡)。

  其他副本武器推荐:砖头小鸡(必杀单发,小鸡输出高些)畅通利器(防御高可以打配合,或者帮队友抗小怪)红莲刀子(攻击高)连射+1和+2:看个人喜好,我推荐带+1因为倍率高。一起带是不划算的,因为两个降低单发炮弹伤害的道具一起使用每点体力打出的输出就会下降。所以我一般副本都不带的,你是用过道具的空位每回合会随机补充道具,没给连射就单发增幅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副本的打法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游戏园。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弹弹堂相关新手卡
弹弹堂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