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开创机甲PK《诸神世纪》引领网游新时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09

以凡人血肉怎可抵挡钢铁之躯?魔幻国战网游《诸神世纪》也正在掀起一股机甲PK之风,引领网游新时代!国家崛起,需要用铁和血浇筑而成,而游戏独创攻防血特性各异的军团魔甲玩法,以军团为基地打造攻高防高的魔能机甲,让玩家可以驾驶大型机甲器械进行不同战斗组合,进行巅峰PK对决。


军团魔甲分为三类:铁魔人具有最远的射程并能对人直接攻击,蝎型兽提供玩家攻防血加成,空行者速度最快且能搭载更多乘员。三种魔甲相互克制,威力各异,有的只能攻击魔甲、有的可以攻击人、有的适合做任务,有的适合搭载运输……强大的魔甲是决定战争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国战时,做好组合搭配,开着魔甲声东击西,往往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建造魔甲需要军团全员通过任务搜集材料,并消耗一定的团资金打造,每个军团可以打造多个魔甲,任何团成员都能领取、驾驶。遗忘沙漠支持免费领取,其他地图则需要玩家花费少量绑银才能紧急领取。玩家驾驶时可以自由邀请统一军团的兄弟姐妹一起进入,然后冲击边境,深入敌国腹地偷情报、偷水晶、偷雕像、偷袭杀人……甚至看到敌人的补给车还能下魔甲进行一番打砸抢,赚得白花花的银币与储色胶囊!另外,团长可以随时回收军团魔甲,所以军团战、国战、跨服战开启前夕,各位玩家自求多福,所有军团魔甲可能都会突然空间瞬移……


如此全能而有趣的魔甲PK模式,激发《诸神世纪》大型机械与人PK组合的无限创意。只要拥有多数量的高级魔甲,运用合理的战术配置,进而超越神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挑落高傲的神,践踏残忍的魔,逆转天下命运,《诸神世纪》开创网游机甲PK时代,让战火烧得更猛烈些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诸神世纪相关新手卡
诸神世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