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最终幻想14引爆CP20展Fanfest细节首度披露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5-11

  《最终幻想14》Fanfest将于今年8月19日登陆中国上海消息公布后,获得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最终幻想14》又在近日的CP20魔都同人祭上大放异彩!今日,盛大游戏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终于首度披露Fanfest上海站的进一步细节内容。

  

  《最终幻想14》Fanfest上海站将是继日本东京、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拉斯维加斯后首次在中国举办的“最终幻想14嘉年华”。一直以来,《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总导演吉田直树先生都非常重视玩家们的交流,在此次Fanfest上海站上,吉田制作人会亲临现场,并且解答玩家们关心的问题,披露国服最新版本的资讯。

吉田制作人将亲临现场

  

  《最终幻想14》Fanfest上海站既然是面向全国FF14玩家的嘉年华,当然不能少了游戏的主创团队。《最终幻想14》是怎么开发的?版本企划是怎么进行的?音乐是如何创作出来的?国服的本地化工作是如何开展的?许多幕后的故事都会在此次Fanfest揭开。吉田制作人以及其主创团队将首次与中国玩家分享!

是不是很期待和FF14主创团队近距离接触呢

主创团队会分享什么样的故事呢?

  

  《最终幻想14》Fanfest上海站举办地是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届时数千平米的展厅都将被包装成最终幻想14主题。到场的玩家和粉丝们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主题小游戏,犹如来到艾欧泽亚,身临其境,感受一番自己成为光之勇者的“角色扮演”乐趣。

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等你体验

FF14玩家的狂欢节

  

  《最终幻想14》Fanfest上海站的举办也正值《最终幻想14》国服三周年,现场盛大游戏将和国服玩家一起分享庆生时刻,精美的三周年庆生蛋糕也会亮相。吉田制作人和国服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之间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敬请期待!

FFFanfest敬请期待

  除了FanFest的消息外,《最终幻想14》成功亮相刚刚落幕的CP20展,现场同样场面火爆。在CP20展上,蛮神挑战赛一直是大家最爱的环节,总能吸引现场粉丝的驻足观看。来自全国各地的Coser也在《最终幻想14》展位争相拍照,并在互动区域争先模仿“装死”动作,让人捧腹大笑。此外,在CP20魔都同人祭上,《最终幻想14》还为玩家呈现了精致的高端硬件,机械革命(MECHREVO)深海泰坦X7Ti游戏笔记本全程提供游戏支持,让在场的每一位玩家都能够体验极清画质和震撼体验。

火爆的CP20现场

火爆的CP20现场

玩家在CP20现场模仿游戏中装死的角色动作

  

  盛大游戏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拥有2000多名游戏研发、运维人员。自成立来,盛大游戏先后推出70多款网络游戏,承载超过18亿注册用户。2001年,盛大游戏开始运营《热血传奇》;2002年盛大游戏首创e-sales网游营销体系;2004年,盛大游戏成为国内首个收购海外上市游戏公司的企业;2005年盛大游戏率先实现CSP免费模式转型;2009年盛大游戏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当年美国规模最大的IPO案。在移动领域,盛大游戏先后成功发行代理游戏《百万亚瑟王》与推出自研游戏《热血传奇手机版》,完成从大型端游到手游的转型。同时盛大游戏启动IP战略布局:成功研发和发行首款国漫改编手游《血族》,知名IP《龙之谷》授权改编为动作电影。目前盛大游戏积极推进多个超级游戏IP的文学、动漫、影视、综艺等计划,构建一个以游戏为圆心的泛娱乐生态圈。(http://www.shandagames.com)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立足娱乐行业,长期以来制作发行了大量有独创性,革新性的内容/服务相关成功作品的领先企业。公司的IP代表作是系列,系列,系列,系列等等。(http://www.jp.square-enix.com)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最终幻想14相关新手卡
最终幻想14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