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群龙博物馆开张 揭秘《群龙默示录》17X龙兽族谱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2

世界级奇幻驭龙网游《群龙默示录》已经于5月10日开启极飞不删档测试,免激活不删档火热测试中!在瞬息万变的群龙大世界中,龙兽成为了取得胜利的重要元素之一。《群龙默示录》龙兽博物馆于正式开放,收录了17种类的龙兽著名的海上战役,所有龙兽爱好者及资深玩家均可以前来观摩,共同研究讨论龙兽这一远古生灵带来的启迪。

【群龙博物馆开放 17种类全收录】

奥拉蒂亚大陆是群龙世界大的主要战场之一,岛内容纳了17种类的龙兽。为此《群龙默示录》龙兽编年史博物馆特将这些龙兽都收入其中,飞龙、奔龙、多头龙、古龙、坚龙、骑龙、祖龙等等应有尽有,并从实力对比、外观赏析、战术分析等方面将这些全方位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将你带入时空的隧道穿越历史,回到奇幻狩猎的蛮荒时期。

【龙兽能力突破 战斗格局幻变】

在《群龙默示录》的战斗中,龙兽作为驯龙大师游戏内陪伴玩家成长,战斗指引玩家一次次变革。17种的龙兽,也各自拥有自己非凡的能力,从原本单一的地面战斗逐渐演变成了海、陆、空的三维立体作战,而更多的战术也随之衍生。玩家可根据对局中敌我双方的兵力对比、龙兽种类、龙魂技能搭配来选择不同的战术。复杂多变的战况,将对玩家的应变能力有着更深一层的考验。在真切感受到驭龙战斗可怕的同时,也可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

【参加超级副本 领衔逆袭霸王龙】

为了纪念那些远古稀有龙兽,《群龙默示录》的各大副本当中也有神秘的全新稀有龙出没,而且还会有很多霸气侧漏的的神秘龙兽成为副本战斗当中的BOSS,组团挑战稀有龙兽获得绝版神秘龙蛋,培育出全服专一的绝种神秘龙兽,作为整个奥拉蒂亚大陆的骄傲吧!

参观群龙17X编年史博物馆,领衔蛮荒时代的龙兽知识,这一切尽在《群龙默示录》5月10开启免激活不删档测试当中,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群龙默示录相关新手卡
群龙默示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