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开启武林争霸《剑啸江湖》媒体礼包码今日发放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6

由超娱囧人堂代理的2.5D武侠题材网游《剑啸江湖》宣布将于5月20日利刃开锋,开启新服“剑破九天”。今日,媒体礼包码正式在各大平台全面发放!《剑啸江湖》以武侠为主题,为玩家呈现了一个隋朝历史背景下暗流涌动的江湖世界。官网六大开服福利活动强势来袭,现在让我们拔剑开战,一同感受最真实热血的武侠世界!

无套路,真武侠


《剑啸江湖》打破传统武侠游戏门派界限,采用独特的武学招式体系。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秘籍残卷,学习“独孤九剑”、“九阳神功”等多种江湖上失传已久的绝学!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自行组合技能招式,并且通过研究,打造属于自己的武学套路,是高手是菜鸟,过一过招就知道!


六大门派,齐聚武林


六大门派,六种风格闪耀武林!青城派善用长剑,剑法讲究天人合一,群体伤害一流,独特的“点穴”技会使目标无法移动并在数秒内无法释放技能;逍遥宫精通乐理,醉心于琴棋,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能为队友附加增益效果,生存能力极佳;白龙府作风硬朗,血量惊人,防御力高;天宗门精通暗杀,身法迅捷如风,爆发伤害极高;摩尼教舍己为人,控场技能多,既能抵挡伤害,又能治疗队友;燕子庄攻击距离最远,单体锁定能力强。

世界科技,助力全服


游戏独创的服务器科技,为广大玩家带来福利!区服中只要有一人发现新科技,全服玩家都可以享受加成Buff!无论是等级上限、经验获取速度、内息获取速度等,都属于可提升的科技之一。玩家的一小步,服务器的一大步,只要每位玩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整个江湖就会变得更强大。

六大福利席卷江湖 新服狂欢即刻开启
5月20号《剑啸江湖》利刃出鞘,现在起,只要登录官网参与预约活动,即可赢取豪华大礼!同时,参与六大开服活动更有极品坐骑、套装、海量元宝等你领!福利惊喜连开,助力玩家横扫武林!开测狂欢时刻,各位武侠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让我们拔剑开战,一同感受最真实热血的武侠世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剑啸江湖相关新手卡
剑啸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