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战火从未停息《玄天之剑》精神永不磨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7


玄天之路争霸再起,魔幻世界谁主沉浮?畅玩《玄天之剑》如身临其境,大杀四方的快感无人能敌,千古之战谱写新的篇章。


在《玄天之剑》的世界,有强强对决的军团霸战乱斗,有硬对硬的3V3实力竞技,你还在形单影只的独自练级?不如喊上兄弟们组团杀出一条称霸之路!扬一身激情与热血,啸一声忠勇与义气。战火从未停息,《玄天之剑》的争霸之路绝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携玄天精神,和兄弟一起大杀四方

乱世出英雄,《玄天之剑》军团霸战便是造就英雄的最佳战场。军团里每个角色、每种职业的发挥都关系着整个团队的生死存亡,无论是为兄弟们冲锋陷阵扛打扛杀的霸王,还是伺机而出招招制敌的修罗和天尊,抑或是无私奉献化危为安的星主,都是军团霸战胜利与否的关键。这不仅仅是实力和实力的碰撞,更是对团员们彼此配合度和默契度的考验,能够放心把背后交给彼此的军团,才是拥有争霸资格的军团。一条征途,义无反顾,一声承诺,全力以赴!在激烈的军团霸战中用实力和信念守护军团的威名与尊严,向着《玄天之剑》的巅峰荣耀出发,和兄弟们一起大杀四方吧!

团队竞技:默契是最有力的武器

3V3竞技场向来是团队间的较量,个人的实力配合团队的默契才能脱颖而出,笑到最后。《玄天之剑》涵盖四大角色和八大职业分支,不同的职业对应不同的技能:武圣拥有超强爆发力,而宗主更注重攻守平衡;灭斗身灵轻巧,擅长连击,鬼翎神出鬼没,适合远程外攻;明王可以大范围群体伤害,气皇能在战斗中复活同伴;阳魔以内功伤害为主,月仙则专职奶妈。如此多丰富的职业需要玩家在竞技时精心选择,不仅要考虑自己的专长,更要配合团队的需要,只有默契十足的团队,才能打出一场精彩的竞技之仗!


王位之争引战火,玄天精神永不灭。燃情岁月激情你我,在玄幻世界中,《九重天》激昂的凯歌响彻峡谷,气吞山河。有纷争就有英雄,而你,是否能够成为一名新的盖世英雄?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玄天之剑相关新手卡
玄天之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