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九重天》狭路相逢勇者胜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7

《九重天》作为一款大型3D修真网游,以中国古典玄幻文化故事为背景。用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跨越万年的世界观展现了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磅礴大气、历史横亘万古。其炫酷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令无数玩家争相前往。狭路相逢勇者胜,作为一名修真者遇见战斗绝不退缩。玩家对于pk来说无疑是热爱的,单人竞技,技高者胜。正所谓不打不相识,pk之战不仅是玩家在技艺上的切磋,更是增进感情的有效手段。在战斗中一决高下,成王败寇。在激战中体验九重天世界的精彩。

【高手对决 惺惺相惜】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高手对决,惺惺相惜。游戏之中快意恩仇在所难免,不服就干,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场pk赛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场!在《九重天》你可以战个痛快,游戏的主城及野外区域设置了多个pvp区,供你选择。在这些地点中,玩家可以右键点击对手头像,选择“切磋”约战,此时玩家与对手之间将会出现一个旗子,系统在这时会向对手发布挑战书,只要对手点击接收应战,当战字变为红色,一场激烈的pk就开始了。

有战争就有输赢,在九重天的pk战场中,除了将对方打昏迷结束战斗外,玩家还可以选择“甘拜下风”,或者逃离战斗之旗来结束战斗。玩家在战斗中还需注意,战斗走位不可太风骚,一旦远离战旗一定距离之后,系统会自动判定为失败。失败方会被惩罚昏迷几秒,胜利一方则会获得额外奖励。

在混乱的世界中,战斗一触即发。与朋友pk切磋技艺,练就一身武艺,收益不断。在修真者的世界里,实力就是一切。同时还有欲要毁灭世界的BOSS等你来收服!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九重天相关新手卡
九重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