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谁才是你心中最强门派《剑啸江湖》六大门派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7

国内首款“最古龙”武侠题材大作,由超娱囧人堂独家代理的2.5DMMO新游《剑啸江湖》将于5月20号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还原真实武侠场景,以“沙盒式”游戏理念向各位玩家呈现了一个亦正亦邪的江湖世界,如今江湖血雨即将来袭,让我们拔剑开战!

水秀青城剑荡八荒



青城派善用长剑,剑法讲究天人合一,擅以远程大范围招式重创对手,门派中人皆以匡扶正义,弘扬人间正道为己任,行事作风飘逸,不惧任何困难。青城剑派最大的特色在于超高的群攻伤害和独特的“点穴”技能,点穴不仅会使目标无法移动,同时还会对其造成沉默效果,在数秒内无法释放技能!但他的缺点也同样明显,血量偏少,爆发不够,生存能力有待提高。

逍遥一指琴愈九州



逍遥宫精通乐理,醉心于琴棋,擅用乐器,所用武学以“和”著称,既可治疗同伴,必要时又可持续伤害对手,当今世道虽乱,但逍遥宫仍保持着一颗悬壶济世的心。逍遥宫拥有持续治疗能力,能为队友附加增益效果,生存能力极佳!缺点是伤害不足,仇恨值高,易被集火。

白龙铁壁力抗千军



隶属隋文帝密设的第十三卫府,人人善用长枪,门派作风硬朗,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擅以近攻打击敌人,面对敌人时总是勇往直前,血战到底!白龙府的血量是所有门派中最高的,不仅防御惊人,群体伤害亦是不俗。缺点是单体伤害低,容易被远程职业风筝。

天宗飞影杀人无形



天宗门是江湖上最神秘的组织,精通暗杀,身法迅捷如风,来去无踪,一对贴身双刃于万军从中取敌人首级如同探囊取物。天宗门极高的单体伤害能让他在与任何职业单挑时毫不畏惧,爆发伤害极高。缺点是皮薄血脆,群体伤害低,面对多人围攻时力不从心。

佛佑摩尼普度众生



摩尼教吸收佛道两家之所长,做事讲究专注,擅使棍棒近身横扫对手,自身拥有不俗的治疗能力,可在战斗中持续回复生命。同样拥有高群伤和极佳的生存能力,但与白龙府一骑当千的作战风格不同,摩尼教不仅能制造护盾抵挡伤害,还可以治疗队友,拥有多个控场技能,是战场中可怕的存在,不足之处是爆发力偏弱,伤害平平。

玉燕还巢万里追风



燕子庄坐落江南,世代经商,善使一手追风箭法,杀人于千里之外,超远的攻击距离让他们在行走江湖时能够游刃有余,一旦盯上目标,誓死方休!燕子庄的单体持续输出能力强,且超远的攻击距离和大量的减速技能让他有风筝敌人的资本,缺点是生存能力低,输出需要环境。

5月20号《剑啸江湖》利刃出鞘,现在起,只要登录官网参与预约活动,即可赢取豪华大礼!开测狂欢时刻,各位武侠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让我们拔剑开战,一同感受最真实热血的武侠世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剑啸江湖相关新手卡
剑啸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