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最终幻想14Fanfest最新爆料正版周边中国首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5-18

  前不久,盛大游戏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宣布《最终幻想14》Fanfest将于今年8月19日登陆中国上海。今日,官方再次披露最新消息,此次Fanfest不但是继在日本东京、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后首登中国,《最终幻想14》的日本进口正版周边也将在中国首次正式出售。目前官方定价暂未公布,但售卖的周边品类已经获悉,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组照片了解下吧。

 邮差莫古力玩偶

仙人刺毛绒钱包

胖陆行鸟披风

胖陆行鸟毛绒钱包

莫古力披风

莫古力毛绒钱包

莫古力毛绒钱包

魔石精带帽围巾

猫小胖毛绒玩偶

猴面雀眼罩

古菩猩猩毛绒玩偶

爆弹怪毛绒钱包

娜娜莫女王手办

斗神奥丁手办

特职徽章

  何为Fanfest?

  Fanfest是“Final Fantasy Festival”的缩写,意为“最终幻想14嘉年华”,是面向全球的《最终幻想14》玩家举办的大型线下互动活动,源于国际服,首届于2014年举办。今年正值《最终幻想14》国服三周年,盛大游戏携手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首次将中国会场引入Fanfest计划,让中国玩家与全球其他地区玩家一同感受《最终幻想14》的超狂欢乐趣。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最终幻想14相关新手卡
最终幻想14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