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coc十本狗球防御阵型推荐十本开口防狗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5-19

  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十本的防狗球阵了,给大家分享的这个阵型能对狗球流形成很好的防御作用,想要知道是个什么样的阵型那就跟随小编过来看看吧。

  先说缺点吧,此阵容易被蓝胖平,原因很简单,这阵一眼看去给人感觉特别密集,这种阵对蓝胖来说打的很舒服。

  防狗球还是可以的,一般打我这阵的狗球流释放地点是从下面放起。

  原因很简单,空气炮的威胁会相对较小,这样气球的压力相对会小很多,毕竟气球腿太短,被空气炮吹一下就要从头再跑过。

  用狗球流从下面进攻狗的路线毫无疑问是这样的。

  这样中间一堆防空炸弹就会乖乖呆着,不会因为狗而触发。那这样气球就惨了,因为在放空炸弹旁边有大量建筑,我已经可以想象气球被一堆防空炸弹追着跑的场景了。

  用气球从旁边进攻的话,中间一堆炸弹对气球的威胁就近乎为零,原因是会被狗吃掉,那这样狗会跑半个世纪到另一边,而这个阵防御摆的毕竟分散,上下左右都有,气球的行走的方向不太好说,加上没狗抗伤害。

  而且空气炮对着吹,还有一个死吗女王,一箭掉一个气球。

  要是从上面推的话,气球会跟不上狗,而且城堡一开始就不会触碰援军,可以想象打到一半突然跑出援军那种死吗感受,要是跑出一条龙,嗯,毒药一瓶好像不太够。

  当然也不排除有长年打部落战的大佬来推平你,不过这只是平时护资源的阵,总不可能天天碰部落战大佬吧。

  有人一看这阵就觉得哥布林大军从上面打直接爆资源,可是上面AOE伤害?,4个法师塔,2个炸弹塔,2个迫击炮,这要是不打掉这些防御,用哥布林弹跳加狂暴完全打不到资源,进来就死。

  日常用胖子推的话,这阵引导能力还是不错的,虽然不如不规则阵那么能坑胖子,但能让胖子走一边就可以了,而且墙好点是很难三星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十本的防狗球阵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游戏园。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